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深圳金融夜市开张 邮储银行上沙支行营业至晚上8点

深圳报业集团   2013-08-08 09:45

[摘要] 深圳金融夜市正式开张了。记者获悉,邮政储蓄银行上沙支行从2013年8月6日起将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8点,打破了银行传统的朝九晚五模式。据悉,该行也是深圳银行业中家开办金融夜市的商业银行。

深圳金融夜市正式开张了。记者获悉,邮政储蓄银行上沙支行从2013年8月6日起将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8点,打破了银行传统的朝九晚五模式。据悉,该行也是深圳银行业中家开办金融夜市的商业银行。

 

不少上班族有时为了能前往银行网点办理业务有时不得不请假前往。银监会主席助理阎庆民在一次演讲时表示,提升服务水平是提升银行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之一,银行对私时间应延长一两个,这样民众可在下班后到银行处理个人金融业务。一时之间,“银行延时下班”成为网民为关注的焦点。根据媒体调查显示,近75%的网友对银行延时表示支持。

据悉,上沙社区占地面积共约38.6万平方米,由东村、塘晏、椰树、龙秋、九园5个村组成。社区内共有居民20万左右,其中上沙本地村民3500人,外来暂住人口超过20万,是深圳市典型的来深建设者聚居地之一。同时,上沙社区内建有上沙创新科技园,是市政府重点注资建设的科技工业园,被授予“深圳市移动终端产业园”的称号。广大社区居民因上班时间与银行营业时间冲突,电子银行使用率较低,办理日常金融业务不方便。在平日下班休息时间享受到银行提供的服务,是社区居民渴望得到满足的金融需求。

7月24日,上沙支行金融夜市开始试行营业,营业时间调整为9:00~20:00。金融夜市试行营业至今,累计服务了300多名客户,交易金额200多万元。广大客户纷纷表示,邮储银行金融夜市不仅满足了日常工作生活的金融需求,为账户资金安全增加了一份保障,同时亦可在工作之余了解的金融产品知识,有助于结合自身需求做好理财规划。

一公司测试工程师李小姐由于前几天不小心把账户密码输错三次导致账户被锁,只能通过营业柜台通过解锁交易恢复账户服务。当从银行电话客服了解到上沙支行延迟营业到20:00,在下班后就前往上沙支行办理账户解锁服务。“金融夜市适合上班族,是用心为客户着想的便民服务。”李小姐称。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相关人士称,下一步他们还将在更多社区拓展金融夜市服务,以及在特色市场、专业市场开辟小额贷款专营机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