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某小区一车位难求 空置地块产权悬而未决

深圳报业集团  2013-08-05 07:08

[摘要] 园岭新村作为一个建成20余年的小区,如今车位已经远远满足不了需求,其中的园东花园更是一直饱受停车难困扰。这里的居民尤其想不通的是,小区停车一位难求,可传言被政府回收近一年的临时停车场却一直荒废至今。

园岭新村(小区网论坛)作为一个建成20余年的小区,如今车位已经远远满足不了需求,其中的园东花园(小区网论坛)更是一直饱受停车难困扰。这里的居民尤其想不通的是,小区停车一位难求,可传言被政府回收近一年的临时停车场却一直荒废至今。

现场:车辆占道停放随处可见

记者近日来到位于园东花园,在小区楼下建设银行有一块用一人高的围墙围起来的空地,处便是园东社区老人日间照料。

该空地入口处上锁的铁门已锈迹斑斑,一旁还写有“若开锁,请致电139××××××××。”

记者透过门上的破洞往里观察,发现空地上长满了杂草,地面上有打过桩的痕迹。

在离该空地入口左侧的地方竖有一停车提示牌,上注明园岭八街停车时段由每日下午7时至次日清晨7时。不过,该指示牌被路旁树荫遮挡,不易让人发现。

虽竖有停车标识牌,但园岭八街紧挨着空地的一侧却停满了车子。

记者随机询问了几名车主,他们反映被贴罚单很常见,其中一位姓张的车主告诉记者,有一次他开车来建设银行拿份资料,前后不到5,就被交警贴了罚单。

负责管理园东花园地下车库的保安人员告诉记者,交警贴罚单不稀奇,有时可以看到几次。记者围绕整个园岭走了一圈,发现路边停车现象随处可见,园东花园前后的园岭五街、八街乱停放现象尤其明显。

延伸阅读:

产权归属难 深圳南头古城保护难题何时解?

军队要查军产房 深圳看房客减少三四成

深圳业主加建别墅"独栋"变"联排"巨大利益促使违建猖獗

耗尽青春为了套房子 70年产权到期后会怎样

空间巨大 深圳小产权房变三白领

北京重拳清理小产权房 症结在于土地制度

法院强拍小产权房抵债 拍卖权到底合不合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