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深圳一手住宅价格大涨 罗湖新房再现"零成交"

深圳报业集团  2013-07-30 10:04

[摘要] 上周一手成交量基本稳定,价格大幅上涨;二手住宅成交量有所回落,价格小幅回升。上周一手市场受楼盘成交结构影响,价格涨幅较大,但总体来说,市场相对平稳;二手成交量价波动也属正常范围。

据悉,上周一手成交量基本稳定,价格大幅上涨;二手住宅成交量有所回落,价格小幅回升。上周一手市场受楼盘成交结构影响,价格涨幅较大,但总体来说,市场相对平稳;二手成交量价波动也属正常范围。

上周我市一手住宅成交套数为792套,环比下降了,成交面积为7.48万平方米。从各区来看,上周罗湖区又现零成交,龙岗区、宝安区和盐田区成交量均下降,盐田区成交量降幅,达89%,宝安区和龙岗区降幅均超过10%。

福田区和南山区成交量上升,其中福田区成交量大幅上涨241%,重新回到100套以上。

成交价格方面,上周全市的成交均价为26405.97/平方米,环比大幅上涨17.87%。

从各区看,福田区受天御香山项目大量成交影响,价格涨幅达33.97%,拉高全市成交均价;另外,龙岗区出现16.61%的涨幅,南山区也有小幅上涨。

二手住宅:

除福田外各区成交量均下降

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的监测,上周我市二手住宅成交1598套,环比下降了9.67%,成交面积为13.25万平方米。从各区看,上周仅福田区成交量小幅上升2.83%,其余各区成交量均下降。罗湖区、南山区、龙岗区和宝安区降幅均达10%左右。

上周二手住宅的成交均价为25335.27元/平方米,环比上涨6.12%。

从各区看,除龙岗区下跌11.84%以外,其余各区均上涨。盐田区涨幅,达33.51%,宝安区、南山区和福田区涨幅均在10%左右。

根据深圳中原研究的观点,目前市场处于政策空当期,前期各项政策对市场预期的影响在逐渐减弱,银行信贷结构正在改善,预计在短期内,市场仍将维持大致平稳的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