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西安房子有价无市 或将成为中国3个鬼城

深圳报业集团  2013-07-26 08:46

[摘要] 改革开放以来,西安人不甘落后,拼命追赶广东和上海。不过,西安的地方经济发展,也摆脱不了以房地产开发为重点的中国城市发展模式。

改革开放以来,西安人不甘落后,拼命追赶广东和上海。不过,西安的地方经济发展,也摆脱不了以房地产开发为重点的中国城市发展模式。

从西安到西安北站,开车大约30,其中有10的,人们可以看到20~30层的商品房,一排排,一片片,一望无际。大多数楼盘,正在封顶,都是空荡荡的。

成片的房地产开发,在西安还到处可见。西安高新区的商品房,挂在市场上是8000到12000元/平方米。

在大雁塔、曲江,多半在10000元/平方米以上。 在灞桥区,每平方米6000到8000元。

可是,西安的房地产,有价无市已经普遍。有一位朋友两年前买了一套160米的房子,花了110万,现在,想把它卖掉。

上了电视作广告,准备原价卖出,原以为手机会被打爆,没想到,一个礼拜过去,只有一个人打过来问一下价格。同一个朋友,也想把两年前在曲江区买的90平方米的房子卖掉,结果,原价卖出,没人问津。

许多有钱的朋友,原来都买了几套房子,认为可以出售赚钱,可是,根本就是有价无市。过去的人想的是和投机,现在基本就是想逃离房市。

延伸阅读:

"鬼城"魅影闪现 房地产泡沫将会被哪根针戳破

叶檀:很快我们就会看到第二个鄂尔多斯与温州

中国又现鬼城:住宅遍地建 满街只见动物不见人

国外卫星图片显示中国已鬼城遍布 中国人不信

部分楼市泡沫已破裂 围观中国高空置率新"鬼城"

中国鬼城12座 三四线城市只见楼盘不见人

鄂尔多斯楼市面临长痛:房地产泡沫破裂 老板跑路

探秘"冬眠"的房价 大亚湾楼盘野蛮生长成寂静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