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长沙欲建高楼838米 中国10大高楼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7-24 00:00

[摘要] 据媒体报道,长沙市将修建一座高达838米高楼,此楼共202层,可容纳3万多人。据悉,这座高楼名字可能会是“天空城市”或者“远望大厦”,而在项目书上命名为“天空城市”,总不低于40亿。如果天空城市建成,将比现在的高楼迪拜塔高出10米整。

据媒体波动,长沙市将修建一座高达838米高楼,此楼共202层,可容纳3万多人。据悉,这座高楼名字可能会是“天空城市”或者“远望大厦”,而在项目书上命名为“天空城市”,总不低于40亿。如果天空城市建成,将比现在的高楼迪拜塔高出10米整。

据网络报道,这座高达838米的高楼本身就包括了、医院、步行街、写字楼、酒店等配套,可以说。这样“自给自足”的设计也颇有一点卫星城的味道。

天空城市开发商远大集团总裁张跃

长沙838米高楼:天空城市 内部规划

延伸阅读:

深圳未来是高楼的天下?盘点14大在建总部大楼

长沙高楼项目签约 合同价52.5亿元

惊现中国式各种挤电梯 图文解说城市各种"挤"象

那些外型惨遭恶评的建筑 看中国有哪些(组图)

低俗噱头奇葩多 10大找抽房地产广告盘点(图)

中国12座鬼城VS美国9座破产城市 二者相差甚远(图)

央行取消金融机构贷款利率七折下限 对深圳楼市影响如何?

调查时间:2013-07-19 00:00:00 — 2013-08-18 23:59:59


1.您觉得央行为何选择此时放开贷款下限?(单选,必答)
  钱荒持续,流动性较小,有利于控制贷款大幅增加    银行审核机制未变,对于银行影响较小     其他 
2.利率市场化改革的推进,会影响您的购房计划吗?(单选,必答)
  会,决定继续观望,看后市发展    不会,调控是越调越涨,还是早点买好     不会,原本就买不起房 
3.您觉得该政策对于楼市有何影响?(单选,必答)
  房贷未声明调整,对楼市无影响    影响后市房价预期,未来房价或继续上涨    其他 
4.您认为2013年下半年深圳房价的走势如何?(单选,必答)
  逐渐走低    持续上涨    变化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