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人在美购房123亿美元 多为企业家和房产大亨

北京晚报   2013-07-10 17:39

[摘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近日报道,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年中国买家购买美国地产近123亿美元,仅次于加拿大人,但房价中位数42.5万美元却远远高于其他外国买家居首位,近七成中国购房者直接支付现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近日报道,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年中国买家购买美国地产近123亿美元,仅次于加拿大人,但房价中位数42.5万美元却远远高于其他外国买家居首位,近七成中国购房者直接支付现金。

每套房均价高居榜首

根据NAR数据,截至2013年3月31日的过去一年中,68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买家在美买房共计682亿美元,其中加拿大人多,占到23%;其次为中国购房者,达到12%,2007年这个比例只有5%。

在购房价格中位数上,中国买家“大手笔”的42.5万美元远超其他外国买家的27.6万美元,加拿大人仅为18.3万美元,而且将近70%的中国买房者都是现金付款。

去年买房的中国人尤其多

在加利福尼亚州,超过半数卖给外国人的房子,买主是中国人。洛杉矶一家国际不动产公司代理琼斯表示,中国购房者抢购了许多洛杉矶西部的标志性高价房,估计过去一年中,她已经向中国购房者售出了大概10栋达数百万美元的房产。持有现金的中国买家涌入美国房地产市场,并且选择高价房,纽约估价师米勒说,“去年来买房的中国人尤其多。”

哪些人去美国买房?

企业家和房产大亨

据介绍,中国客户大部分是富有的企业家或房地产大亨,许多人每年在美国停留不到半年时间。科威国际不动产公司的主管瑞奇·图尔勒则表示,他的许多中国客户在硅谷从事科技行业。

为什么要去美国买房?

1为了孩子

大部分人买房都是为了孩子的。“很多客户都有孩子在洛杉矶,他们买房子主要是给孩子住。”琼斯补充说。

2 移民拿美国绿卡

许多中国买家通过美国政府的EB-5移民项目购买房产,该项目被认为是拿到绿卡的快捷途径。购买房也可以包括在移民内。美国政府数据显示,2012年接近80%的EB-5移民签证都发给了中国公民。

 

在美买房者多的国家

国 家 国际买家买房所占比例 均价

加拿大 23% 183000美元

中 国 12% 425000美元

墨西哥 8% 156000美元

印 度 5% 300000美元

英 国 5% 250000美元

国际买家买房多的州

州名 比例

1 佛罗里达州 23%

2 加利福尼亚州 17%

3 亚利桑那州 9%

4 得克萨斯州 9%

5 纽约州 3%

6 弗吉尼亚州 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