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房价涨不停 5大新盘发力开盘两售8成

房天下-开盘谍报  作者:张细妹  2013-07-09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记者统计,上(7.6-7.7),深圳共有5个楼盘入市,继续发力7月首周。其中,鸿威de森林、深房传麒山、檀悦豪生度假酒店3个项目开盘,嘉洲公馆、润恒尚园2个项目开放样板间。

房天下讯 6月深圳楼市“量价齐涨”,全市新房共成交5091套,环比2013年5月份上涨1.84%;成交均价24249元/平方米,环比上涨9.55%。自4月份以来,深圳新房成交均价已经连续3个月突破2万/平方米,且维持一路上扬的态势。

据房天下记者统计,上(7.6-7.7),深圳共有5个楼盘入市,继续发力7月首周。其中,鸿威de森林、深房传麒山、檀悦豪生度假酒店3个项目开盘,嘉洲公馆、润恒尚园2个项目开放样板间。

鸿威de森林:均价16000元/平超预期无“惊喜”

7月7日,鸿威de森林在项目营销正式开盘。开盘当天推出1栋A座、3栋共172套房源,包括89-142平户型单位,其中主推89平非毛坯平层、复式,89平以上户型为毛坯。当天共吸引了200多批客户到场选房,其中多数为客户。

据悉,本次开盘以排队方式进行选房。据项目工作人员反映,从前晚上10点开始就有客户排队,早上8点进行签到,9点30分正式开盘。客户认购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多,当天销售8成。

其他 

标签:深圳开盘谍报深圳新盘深圳房价
共4页1 2 3 4 下一页阅读全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收藏
分享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