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整治"十元店"拆除"房中房" 石岩街道强拆违建

深圳报业集团   2013-07-03 07:36

[摘要] 深圳晚报《安乐村让人难安身》见报后引起相关部门重视。昨日,宝安区新安街道多部门联合整治安全隐患,出动100多人,强制拆除开办“十元店”的房中房。

深圳晚报《安乐村(小区网 论坛)让人难安身》见报后引起相关部门重视。昨日,宝安区新安街道多部门联合整治安全隐患,出动100多人,强制拆除开办“十元店”的房中房。

 

安乐村“十元店”廉洁小旅馆大多隐藏于城中村民房内,一间房隔成多个小房间挤着住十几人,存在严重消防隐患。“发现一间清拆一间,绝不手软。”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在整治现场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当日,新安街道共发现3家“十元店”存在安全隐患,现场强制整治。

相关新闻

生态控制线内 盖起违法建筑

违建业主利欲熏心,居然侵占基本生态控制线建起1300平方米违建。7月1日,石岩街道再次组织清拆行动,强制拆除了位于浪心社区料坑菲亚普有限公司内的一处违法建筑,清拆面积达1300多平方米。

行动当天,石岩街道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清拆工人20余人,大型炮机2台。被拆除的违法建筑位于浪心社区料坑菲亚普有限公司内,属基本生态控制线范围。该违建占地面积1300多平方米,已经建起一层支柱。此前石岩街道执法队巡查发现该处违建,严密监控并多次对其下发《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同时采取断水、断电和清退施工工人、材料、机械等“四清两断”措施。但违建业主仍不死心,心存侥幸偷偷摸摸顶风抢建。

据悉,石岩街道自6月中旬展开查违专项清拆整治行动以来,已先后对3栋违法建筑进行了整栋拆除,6处违建基础进行了强制填埋。累计整栋拆除违法建筑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回填基础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