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80后小白领自爆买房奋斗史 超实在的买房建议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7-03 00:00

[摘要] 2005年的夏天,我来到深圳,居住在宝安的亲戚家。亲戚买的二手房在宝安大道旁边,就是宝安体育馆。那个时候,的尚都(小区网 论坛)、天阅龙庭等楼盘都还在风风火火的建设着呢。据说要五六千一平米,当时感觉就是一个字:贵!

2005年的夏天,我来到深圳,居住在宝安的亲戚家。亲戚买的二手房在宝安大道旁边,就是宝安体育馆。那个时候,的尚都(小区网 论坛)、天阅龙庭等楼盘都还在风风火火的建设着呢。据说要五六千一平米,当时感觉就是一个字:贵!

我不久之后就找到了一份在福田区上班的工作,刚毕业工资不高,为了节约房租,我就继续在亲戚家里住着。每天上班,我坐320路或者311路公交车从宝安出发,穿过长长的深南大道,跨过整个南山区,来到福田的公司上班,现在想来,那是相当不容易啊。到了晚上,属于我天地的只有亲戚家的客厅沙发。沙发就沙发吧,总比睡人才市场周围十元店强。

每天坐车穿过长长深南大道

工作了几个月之后,我就告别了那张客厅的沙发,我在梅林关外的民乐村(小区网 论坛)(小区网 论坛)找了个单房住,麻雀虽小,五脏具全,小小的单房里有卧室,厨房,卫生间,还有阳台。

讲实话,其实对于我一个单身汉来讲这房子也不算小了。在这里我享受着属于自己一片天地,一人吃饱,全家不饿!

延伸阅读:

买房结婚成本十大城出炉 深圳208.2万居首

不看一定后悔死 买房必须避开的12条晦气

深圳买房注意事项不看后悔 20种房易贬值(图)

现在买房是做经济炮灰 楼市23大惊天骗局揭秘

在深圳月薪多少才敢买房 中国难买房的城市

你家有"炸弹"吗?买房千万不能的建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