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0个大中城市9成房价上涨 深圳涨14%继续领涨

深圳特区报  2013-06-19 08:21

[摘要]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65个和64个,均比4月份减少了2个;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69个和67个,比4月份分别增加了1个和3个。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65个和64个,均比4月份减少了2个;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69个和67个,比4月份分别增加了1个和3个。

1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尽管房价月度平均价格指数的涨幅再次收窄,但一线城市领衔下的房价同比涨幅仍处于高位,在5月土地市场再度升温的背景下,房价上涨的预期依旧存在,房产调控的各项政策仍待继续深化落实。

房价环比涨幅回落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5个;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

“国五条”落地已近三个月,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已从点的68个回落到65个。市场机构的统计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平均环比涨幅也出现了明显放缓,从3月份1.09个百分点的涨幅放缓到了5月份的0.91个百分点,二手房指数也从之前的时0.62的百分点的涨幅放缓到了5月份的0.49个百分点。

尽管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个数仍未显著减少,但70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涨幅却在4月出现回落后继续保持收窄的趋势。作为能够反映房价月度变化的数据,环比平均价格指数涨幅持续回落反映调控效应不断释放的重要作用。

城市更新再启动 深房价走势将如何?

调查时间:2013-06-18 00:00:00 —2013- 07-18 23:59:59

自1月15日挂牌出让年内首块居住用地以来,深圳居住用地已连续5 个月“零出让”。5月20日,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公示了《2013年 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批计划》(草案),共涉及18个更新单元。 城市更新不仅为濒临“无地可用”的深圳提供大量的可用土地 ,同时配建的保障房也将为更多深圳人提供住房。


1.2013年首批更新项目公布,这对你 的购房计划有何影响?(单选,必答)
 有影响,重新考虑后再出手 
 没影响,有钱就买 
 无所谓 
2.启动城市更新,该房价走 势?(单选,必答)
 房价稳步上涨 
 房价下跌 
 房价走势平稳 
3.你的意向购房区域是?(单选, 必答)
 罗湖区 
 福田区 
 南山区 
 宝安区 
 盐田区 
 新区(龙华、大鹏、坪山、光明) 
4.城市更新单元均要求配建一定比例 的保障房,此外深圳今年计划新建4万套保障房。政府加大对保障房的投入 ,对你的生活有何影响?(单选,必答)
 积极影响 更容易申请到保障房 
 消极影响 保障房根本轮不到自己 
 无影响 
 不关心 

延伸阅读:

深圳房价"越调越涨"楼市政策调控年底或放松?

深圳房价上演"步步高"楼盘抢跑房源提前放出

楼市调控"肌无力"五月深圳房价同比大涨22%

深圳房价持续上涨 五盘节后入市抢客再次热销

5月百城住宅均价10180元/平 深圳房价涨幅超10%

刚需主导涨幅有限 5月深二手房价达历史位

单价或涨至1.5万/平? 坪山楼盘房价涨幅超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