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华人男子美国买房惹麻烦 祸不单行破财失家园

中国新闻网   2013-06-17 09:31

[摘要] 据美国《日报》报道,美国一名华裔男子3年前在纽约皇后区贝赛购下一栋房子,以为圆了美国梦,如今竟宁愿“跳楼死了算了”。原来他买的是一栋违建房,不单被欠租的房客告上法庭,又怀疑自己被声称能撤销罚单的公司骗钱,近一年间花了近3万元仍无济于事。

据悉,美国一名华裔男子3年前在纽约皇后区贝赛购下一栋房子,以为圆了美国梦,如今竟宁愿“跳楼死了算了”。原来他买的是一栋违建房,不单被欠租的房客告上法庭,又怀疑自己被声称能撤销罚单的公司骗钱,近一年间花了近3万元仍无济于事。更可悲的是,华裔男子正待业,其妻子患癌,又有两个孩子要抚养,近日房子被查封,一家四口只能勉强借住友人家,苦不堪言。

陈先生14日向美东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求助,他说3年前在贝赛购下一栋两家庭房屋,将一层租给一名中东人,但对方欠租多时,他去年9月将房客告上房屋法庭,法官判房客须搬走,但房客反而向楼宇局投诉其房子违建。

经楼宇局检查发现陈先生的房子被非法改建成4个家庭,须缴罚款5万多元,房子更立即被查封。陈先生说:“就算改建,也是前业主的事”。

陈先生无力缴这5万多元罚款,在报章的分类广告找到一家声称能为房子违规撤销罚单的公司,他指对方口口声声说能为解决全部违规,谁知他给对方1万多元,一项违规都没撤销,他只能东拼西凑1万多元,先缴部分罚款。

今年4月,陈先生向一名建筑绘图师咨询,以恢复房子的原样,并付4000多元订金,谁知建筑绘图师拖至5月20日才给陈先生图样,而施工队一看图就皱眉头说,这明明是4层楼的房子,建筑绘图师只画两层,房子内的电线水管亦统统画错。

陈先生表示找建筑绘图师理论,对方采取“拖字诀”,对其一切问题不予回复,“我这4000元,也是问姊姊借来的!”

赵文笙奉劝陈先生凡事向前看,并实时给他另一家信誉良好的建筑绘图公司电话,为今之计也只能将房屋违建部分改正,以撤销查封。

赵文笙提醒想以租金来支付房贷的华人房东,要注意挑选好房客,否则遇上烂房客,置业不成反变恶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