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浪消防主题公园8月建成开放

深圳晚报  作者:孙非  2013-06-09 09:14

[摘要] 与大浪时尚创意城相邻的新围社区公园绿树成荫,干净整洁,周边工厂企业多,前来休闲的居民和来深建设者络绎不绝。

大浪消防主题公园8月建成开放

与大浪时尚创意城相邻的新围社区公园绿树成荫,干净整洁,周边工厂企业多,前来休闲的居民和来深建设者络绎不绝。这里不同于普通公园,融入消防元素,建设集性、趣味性、互动性为一体,是大浪消防文化主题公园,让游人在休闲中“”了解消防安全的基本常识,“润物细无声”地感受消防安全文化宣传氛围。目前主题公园已经动工,8月份可建成开放。

消防公园落成前,大浪现有的“安全屋”也在搬迁后升级改造,设立消防体验场、灭火器体验场、紧急救护体验场等。通过多媒体演示、沙盘演示、实际体验、游戏互动等形式,普及应急知识,让参观者在轻松活泼的体验活动中,掌握预防、避险、自救和互救技能,有效提高“安全课”的质量。

相关阅读:

深圳端午假期多新盘 刚需主导或再推高成交量

(来源:南方报业集团)马上要迎来端午节,明后连续加班的暂无新盘宣布将售,而端午假期则有中熙香缤山、锦绣御园3期、恒丰御景水岸等计划开盘。端午节“龙舟水”,一般为阴雨天,正好少了暑气好看房。

两个已领预售证的单位将推新

中熙香缤山和锦绣御园三期已在5月底拿了预售证,前者将主打90平方米以下的两房和三房户型,后者全部为大户型,预售证信息显示多在110多平方米以上,而且不少为双拼单位。

另据南都记者统计,还有两个盘称预计将在6月中旬推新,宝安的恒丰御景水岸和勤诚达世纪大街的商铺,但还没有确定入市时间,并不是普通的住宅产品,前者将推的是别墅新品,面积段在175-450平方米,勤诚达22世纪则将推出商业世纪大街,目前20 -100平方米临街商铺中。

近期新增供应放缓

近期新增供应中特发和平里和金地名峰二期均已在上周开盘,且都报出了八九成的销售成绩,其中特发和平里一口气推出了千余套单位,当属今年市场上单批次供应,开发商称销售过900套。因此这些楼盘还有部分单位剩余,此外和平里还有400多套商务获得预售尚未推出,据开发商介绍预售信息有些问题正在沟通,将会尽快推出。

近期深圳新增供应有减缓趋势,根据世联地产监控上个月深圳新增商品住房供应38.03万平方米,环比大跌46.6%,但推盘量却不小,全月有20个项目开盘或将推新单位,由于刚性需求依然主导市场,成交依然旺盛,呈量价齐升之势,全市成交价格已攀升至22322元/平方米,再次创下自2010年3月以来历史新高,成交量则环比4月上涨近3成。由于此前新增供应近乎减半,预计近期成交大涨的趋势将放缓。

深圳2013年中大“惠”战 置业优惠进行时
2013年楼市调控政策不断,3月国五条及细则的颁布,却使成交终未达预期;4月地方版调控措施相继出台,然而新政再一次被钻空子,效果差强人意;5月房产税试点扩容逼近,试点“第三地”呼之欲出。房产税扩容是增量房or存量房仍是迷局,种种信号是否会影响你的置业脚步?为此,搜房网发起网络调查,期待你的投票!

1.您认为2013年深圳房价走势如何?(单选,必答)
 稳中有升   小幅下跌  不确定  基本不动 
2.深圳试点房产税风声再起对您的购房计划有何影响?(单选,必答)
 落地前抓紧买房  落地后再买房  无影响 
3.您认为房产税扩容后的征税形式是怎样?(单选,必答)
 存量房  增量房  存量和增量共同征收 
4.您认为现在深圳的房价水平如何?(单选,必答)
 太高了,无法承受  偏高,能承受但压力大  合理,可以承受  偏低,其他同类城市房价更高 
5.您觉得目前深圳楼市的优惠力度让您满意吗?(单选,必答)
 不满意。房子不愁卖,开发商实质性优惠减少  一般。优惠楼盘变多,个人楼盘优惠力度很大  满意。优惠楼盘多,普通住宅产品优惠较大 
6.您买房属于以下哪种情况?(单选,必答)
 买房   已有住房,为选择更好的居住环境而再次购买  性买房  其他 
7.您计划何时购房?(单选,必答)
 一个月内  一个月至半年  半年至一年  暂时没有购房计划 
8.您买房的重要考虑因素是?(可选1-4项,必答)
 地段  价格  房屋品质  周边配套  户型  物业管理  开发商 
9.您的买房区域是?(单选,必答)
 罗湖区  福田区   南山区  盐田区  宝安区  龙岗区  新区 (包括龙华、光明、坪山、大鹏)  深圳周边(包括东莞、惠州等区域) 
10.您计划购买的房源面积是?(单选,必答)
 70㎡—89㎡   90㎡-120㎡   121㎡-144㎡以上  其他 
11.您的置业理想总价是多少?(单选,必答)
 71-100万   101-190万   191-250万  251-310万  311-400万 

延伸阅读:

新盘90后置业超一成 二手房新业主约三成为90后

新盘8万/平看齐香港 深港房价"一体化"提前到来?

深圳个别新盘开盘日销不足3成 楼市热销势头止步?

6月北上广深143新盘入市 多数楼盘价格仍难定

6月北上广深143新盘入市 房企抗调控曲线

龙华开发渐入"饱和"期 新盘呈现供应不足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