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田平安金融冲破100米 将为第二

深圳晚报  作者:刘万专  2013-05-14 09:05

[摘要] 万丈高楼拔地起。5月10日,随着3节核心筒劲性柱顺利吊装就位,在建的高楼——总高度达660米的平安金融成功突破百米大关。

高楼定“神针”、扬“铁臂”、箍“腰带”

平安金融冲破100米

福田平安金融冲破100米

平安金融效果图。

福田平安金融冲破100米

高楼将在这里拔地而起。

 万丈高楼拔地起。5月10日,随着3节核心筒劲性柱顺利吊装就位,在建的高楼——总高度达660米的平安金融成功突破百米大关。

平安金融地处深圳市福田区商业区地段,购物公园,与深圳会展相对。该项目钢结构工程由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承担钢结构安装,于2012年5月24日正式开吊,其主体结构采用“巨型框架-核心筒-外伸臂”结构,地下工程5层,地上118层,总高度660米,建筑面积达49万平方米,总用钢量达10万吨,建成后将成为“高楼”、“第二高楼”。

作为中国在建的高楼,平安金融从结构设计到施工技术等诸多方面,自是不乏可圈可点之处。记者日前在总承包方现场负责人的带领下探秘这座高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