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轴新城"成香饽饽 众房企抢滩龙华商业地产

深圳新闻网  2013-05-09 16:23

[摘要] 龙华新区,一个计划用2000亿元打造的中轴新城,成为众多房企抢滩商业地产的必争之地。

龙华新区,一个计划用2000亿元打造的中轴新城,成为众多房企抢滩商业地产的必争之地。

5月1日,位于龙华新区布龙路与民治大道交会处的绿景佐阾香颂购物正式开张营业,揭开了新区购物的神秘面纱。龙华新区,一个计划用2000亿元打造的中轴新城,成为众多房企抢滩商业地产的必争之地。星河商业地产以其COCO Park的升级之作COCO City,立足龙华新城;中航地产打造九方购物,登陆龙华CBD;而作为绿景集团商业地产主打品牌“佐阾购物”系列的子项目,佐阾香颂购物为龙华开启了社区MALL生活。

佐阾香颂购物盛大开业。

佐阾香颂购物盛大开业。

星河盛世cococity正处于装修阶段。

星河盛世cococity正处于装修阶段。

中航天逸九方购物。

中航天逸九方购物。

集政策

龙华迎来商业地产发展大势

据悉,随着龙华新区的成立,以深圳北站为核心的龙华新区CBD国际居住商圈,自然而然成为各大地产商布局商业的热点。

继COCO Park之后,星河商业地产在龙华CBD推出COCO City。

COCO City位于龙华新城梅龙路门户位置,东邻梅观高速,南近梅林关,北临民乐路,总建筑面积约为5.8万平方米,地上两层,地下拥有停车位约1700个。其计划有深圳的巨幕影院、精品超市、时尚品牌、国际美食、亲子娱乐等五大业态。据悉,COCO City正处于招商阶段,计划在明年底开业。

着力打造城市综合体,发展“中航城”核心产品的中航地产,也把目光瞄准了龙华CBD这块,构筑中航天逸商业地产项目。

中航天逸位于深圳龙华新区核心区域,人民路与腾龙路交会处东侧,距离红山站仅200米。其超7万平方米的九方购物,是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超市于一体的大型购物。中航天逸是一个代表城市高度,复合居住、购物、文化娱乐、社交、餐饮等各种城市功能的都市生活体。据悉,九方购物正处于招商阶段,预计2014年正式开业。

无论是商业,还是地产,都需要集聚人气和政策,集商业和地产为一体的商业地产更莫过于此。拥有人气和政策正能量的龙华CBD正迎来商业地产发展的大势。一位业内人士甚是看好龙华CBD商业地产发展前景。

延伸阅读:

宝安龙华大鹏换将 深各区展开大规模人事变动

龙华今年要建10个公园 配套升级利好区域发展

龙华新区刚需大盘云集引关注 投入力度超前海

有轨电车"疏通"龙华财富管道 将成地产新引擎

龙华新区多处红绿灯"罢工"交通瘫痪7恢复

龙华今年将投27亿保障民生 梅观高速年内或免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