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148期:因为不行贿所以拿不到好的地

房天下-今日话题  作者:祝佩   2013-04-23 10:24

[摘要] 向来沉稳的石这次打开天窗说亮话:“因为我不行贿,我拿不到好的地”。拿到不好的地价格还很贵,怎么办?羊毛出在羊身上,高地价终还是被转嫁到购房者身上。今年三月初,中国CEO张欣接受美国CBS《60》节目采访时坦承:我们也向官员行贿,这种现象在中国普遍。

编者按:向来沉稳的石这次打开天窗说亮话:“因为我不行贿,我拿不到好的地”。拿到不好的地价格还很贵,怎么办?羊毛出在羊身上,高地价终还是被转嫁到购房者身上。今年三月初,中国CEO张欣接受美国CBS《60》节目采访时坦承:我们也向官员行贿,这种现象在中国普遍。张欣已经加入外国籍,作为外籍华人,她有这种胆识,并不奇怪。这是有关土地财政、地价和房价的“血脉”关系。

>>>更多今日话题

48期今日话题,房天下与您共同关注“今日话题:因为不行贿,所以拿不到好的地”

石语录

“房地产商是很容易入狱的,受贿也是很容易判刑的,如果要坚持底线,那还是要继续坚持。”石重提了“行贿”的话题,“因为我不行贿,我拿不到好的地,拿到不好的地价格还很贵,但正因为你在市区拿不到地,在郊区拿的地还贵,那你只好在市场上找回来。”

房价不是要“打压”是“稳定”

土地性质和制度不变,对土地的财政依赖不变,光说打压房价,真的有效吗?今天,也告诫了天真的房奴和准房奴们:不是要“打压”房价,而是“稳定“房价!好一个“稳定”!什么才叫“稳定”?房价涨幅保持什么水准才叫“稳定”?不管稳不稳,毋庸置疑的只是:房价不会像地震中被震碎的“中国式建筑”一样轰然崩塌,房价只会像“神六”一样,缓缓地飞向太空。这不是危言耸听,这只是当下大多数购房者的真实想法。这一点,深圳“国五条”细则出来之后,市场的反应已经证实。

>>>说出你的一生之宅幸福梦,20部ipad i,2部iphone5等你拿

延伸阅读:

今日话题147期:有轨电车开进龙华新区 市民买房挤破头?

今日话题146期:政策红利被释放 深圳西进前海?

今日话题145期:深圳房价涨跌分析 出手买房时机到了?

今日话题144期:深圳积分"偏爱"房产 不拼爹不行?

今日话题143期:京沪渝国五条细则落地 深圳还会远么?

今日话题142期:深圳国五条猜想 房价月底爆发?

今日话题141期:广东转发国五条AT深圳 规避20%烂政?

今日话题140期:新政20天 开发商让深圳青年回乡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