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时尚潮人趴炫动深圳 世纪樱花地产时尚

房天下  作者:李应龙  2013-03-22 12:02

[摘要] 3月21日晚上7点,由世纪樱花导演的年度时尚大片——CHANGE STYLE “CENTURY SAKURA时尚潮人趴”在深圳湾体育春茧大树广场火爆开场!这场汇聚明星、时尚达人与地产金融、汽车传媒等各界数百名精英盛会炫动深圳,赢得了社会各界强烈反响!

;

3月21日晚上7点,由世纪樱花导演的年度时尚大片——CHANGE STYLE “CENTURY SAKURA时尚潮人趴”在深圳湾体育春茧大树广场火爆开场!这场汇聚明星、时尚达人与地产金融、汽车传媒等各界数百名精英盛会炫动深圳,赢得了社会各界强烈反响!

据了解,此次盛典由世纪樱花中国区运营总监、时尚教父Tony先生领衔,中国影响力的男性时尚杂志 《时尚先生Esquire》、中国时装设计师张驰联袂参与。该盛会汇聚了 、至上励合、 、 、平安、 、韵壹、李斯丹妮、 等四十多位时尚娱乐潮人,更有当红国际一线——亮相。此外,当晚还有多名地产大亨出席了此次活动。在活动前,世纪樱花中国区运营总监Tony先生特接受了房天下的采访。

Tony 先生在活动现场与明星合影 (来源:房天下)

8年战略扩展 打造内地时尚传播新势力

多年前,Tony先生于香港创立多元化时尚传播集团。2005年,世纪樱花开始进军中国内地市场,经过八年的战略扩展,世纪樱花在香港、北京、深圳、成都、温州、武汉等大中城市设立分公司,旗下汇集公关、设计、广告、家居、明星经纪五大业务板块,服务领域涵盖公关策划、豪宅家装设计、样板房设计、地产整合推广、精品家居、明星资源等全方位营销解决方案。

世纪樱花常年专注于地产行业,近两年也涉足其他领域。在营销推广中,世纪樱花凭借对与尊贵的独特理解,对国际潮流的敏锐嗅觉,将时尚的理念融入企业的战略部署与发展规划。以时尚为名,创意先行,背靠新式营销,并通过跨平台整合资源,成功开辟的全新品牌推广方式,在业界独树一帜。 目前,世纪樱花已成为内地时尚传播机构新锐势力典型代表之一。

Tony先生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 (来源:房天下)

多元化业务体系 地产时尚潮流

随着公司的不断扩大,世纪樱花逐渐建立了多元化、跨平台的多重业务体系。尤其在房地产行业这一块,世纪樱花有着一套独特的时尚营销理念。其中世纪樱花广告公司专业服务于地产领域,是全方位地产推广方面的,为企业提供准确有效的整合解决方案,包括品牌创意和营销推广。

自2007年樱花墅国际化室内设计团队从香港入主大陆以来,世纪樱花设计公司为众多一线品牌企业提供专业的豪宅家装设计。诸如样板间、别墅、会所、营销、商业街、酒店、空间、展示空间等生活居所空间设计,并能同时担纲设计、施工、软装、户型优化、品牌店形象顾问等职能。并且与万科、万达、绿地、龙湖、华润、中信等企业都有过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深圳,世纪樱花曾参与华侨城华会所、万科浪骑游艇会等私人会所的包装设计。

是资深策划人 也是室内设计师

作为资深策划人,Tony先生已成功策划出品“•后驾到”巡回演唱会(温州、上海、深圳)、 myself巡回演唱会温州站、 “AMeiZING”巡回演唱会武汉站等一系列大型演出活动;作为一名出色的室内设计师,先后推出两本室内设计专著《樱花墅》,获得广泛好评,并热销国内外,新加坡、马来西亚和香港、台湾地区先后多次加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