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价值再次升级 幸福城填补龙华豪宅市场空白

————房天下专访幸福城营销总监张春武先生

房天下   2013-03-18 09:32

[摘要] 幸福城位于龙华传统繁华区,项目总占地约7.1万㎡,总建筑面积达39万㎡,总共分四期开发,一.二.三期均是纯粹住宅,四期为城市综合体(商业、写字楼、),是市场罕见的城市综合体大作。幸福城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承担着城市升级的社会历史意义。它的诞生,代言龙华高档楼盘时代的到来。

;

编者按:在过去10年,龙华被定义为福田后花园,承担着为福田白领提供置业的,一批批白领移居龙华。龙华新区成立后,2000亿的建设不仅使得新区配套日益完善,更吸引了不少者和置业者的眼光。幸福城的问世,无疑再次震撼龙华房地产界。据了解,该项目共有四期,在即将推出的一期单位,总共有436户,其中产品大部分是120-186㎡四至六房的大户型单位。3.15米超高,180-186㎡复式户型更是龙华豪宅市场的稀世珍品。作为龙华久违的之作,幸福城何时面世?均价如何?龙华是否继续是深圳楼市的主战场?新政策出台会对楼市带来怎样的影响?带着这些问题,房天下对话幸福城营销总监张春武先生,请他为我们一一解答。

精英面:幸福城营销总监张春武

采访记者:深圳房天下资讯 许亚楠/视频:李浩

幸福城营销总监张春武先生 (来源:房天下)

采访实录:

【龙华价值升级  从福田后花园迈向区】

房天下:张总您好,首先很高兴您接受房天下的采访。我们知道龙华一直都是深圳楼市的主战场,作为福田的“后花园”,龙华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您认为龙华在整个深圳担当一个什么样的角色?随着龙岗、光明等新区的崛起,龙华还将继续是深圳楼市的主战场吗?

张春武:进入2012年,龙华新区突然面目一新,这个在十年前就被定义为福田后花园的地方,正在从台后走向台前,大步迈向自己的“龙华元年”。去年年底,龙华新区揭牌成立,按照龙华新区的规划,2000亿将惠及龙华路网交通建设、产业升级、医疗、公园等市政配套设施升级投入。这个利好政策消息一出,受益的是龙华新区几十万“新移民”。这些白天在福田上班,晚上回龙华居住的白领人士,在他们心目中,龙华是家,是温暖和安定的居所,而现在,龙华不仅是居住的后花园,也是安居乐业的热土。

张春武先生正在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 (来源:房天下)

在过去10年,龙华被定义为福田后花园,承担着为福田白领提供置业的,一批批白领移居龙华。翻阅当年记录可看到,龙华二线拓展区在深圳城市规划中是作为深圳区配套设施用地定位的,政府在规划上作了很多的工作,为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而在这10年中,龙华的确担当起了这一角色,为福田白领提供了诸如世纪春城、金地梅陇镇、阳光新境园等一大批叫好又叫座的楼盘

龙华新区的成立,将龙华的范围确定为观澜、大浪、龙华、民治四个办事处。2000亿的将掀起龙华新区建设高潮,依托“一路一河”,打造贯穿南北的中部发展轴。“一路”是指计划将全长19公里的梅观高速改造为城市快速路,打造成深圳南北方向的“深南大道”,释放土地3.1平方公里,规划提升沿线两侧38平方公里地区都市化发展水平;“一河”是指通过补水、绿化、功能节点建设等措施,将11公里观澜河“一河两岸”地区建设成为生态休闲文化走廊,使之成为带动经济社会文化协调发展的轴线,市民受益多多。

与龙岗、光明新区相比,龙华新区起步可以说晚了很多,但眼看龙岗城和光明新区楼盘房价频频刷新纪录,而龙华房价还在一步一步拉升,的价值在逐步得到释放与提升。然而,在全新规划下,龙华能否后来居上呢?

我们来看看深圳关内的房价,价位奇高,福田新房价价格均在三四万以上,超过了大多数置业者的可接受范围,而价格偏低的龙岗距离又太远,房价也就在一万五六,但对在关内工作的置业者来说很不方便,交通距离及居住成本较大,与关内的地缘不明显。而接近前海的宝安又是如何呢?同处关外,宝安区新房价格也卖到了3万多/平方米,而龙华的房子也就2万多一点,而且离福田和香港那么近,所以说,龙华未来的价值前景还是大的,、居住的空间。

在龙岗区、宝安区、龙华新区三个区域中,龙岗房价但距离远,宝安距离但价格,而龙华,价格低于宝安,距离近,完全是近过龙岗,而置业者很明显更倾向于选择近关内一些的房子。曾经一位看房者和我说过:“龙岗离市区太远,无论是从交通成本或是从时间成本来说都是一个消耗的过程,龙华新区到福田只有15的,是龙岗驾车到福田所消耗时间的四分之一,从龙华坐到福田区也就10多,到香港也就半个左右,开车到宝安国际机场也就半,这在交通方面是一个很大的。”距离近,价格低,,这是龙华楼市的特点。

龙华新区高强度建设的九大功能区,包括三大功能、两大转型升级示范园区、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总面积达28平方公里。其中,三大功能分别是将深圳北站周边5平方公里地区,打造成为集总部研发、金融商贸、中介服务等现代服务业为一体的中轴新城核心区;将龙华人民路两侧1.5平方公里地区,改造提升为龙华商业;在观澜横坑水库周边建设4平方公里的文化科技创新。通过以上三大功能,自南向北辐射带动新区的整体发展。

在这个规划中,我们可以看出,龙华新区对自身要求和定位都不仅仅是后花园那么简单,而是把目标锁定为福田下一个“区”。福田的地缘,便捷的交通,完善的功能,强大的配套,可观的前景,让原本盛产刚需楼盘的龙华,很快成为很多中产家庭、二次置业者、者青睐的置业,未来几年内龙华仍将是深圳的楼市热点主战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