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部分开发商频探"口风" 推盘节奏暂未变化

深圳商报  作者:陆剑伟   2013-02-28 08:17

[摘要] 新“国五条”留下的细则“活口”让部分准备在近期推盘的开发商有些“左右为难”,纷纷打探政策的下一步“动作”。记者昨日从市场上了解到,虽然3月份新上市的楼盘情况尚无出现异动,但是市场买卖双方的心态早已“暗流涌动”。

新“国五条”留下的细则“活口”让部分准备在近期推盘的开发商有些“左右为难”,纷纷打探政策的下一步“动作”。记者昨日从市场上了解到,虽然3月份新上市的楼盘情况尚无出现异动,但是市场买卖双方的心态早已“暗流涌动”。

部分开发商频探“口风”

新“国五条”落地并没有使业界松一口气,广州、深圳等城市的房管部门已经表态,将及时制定并公布2013年度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加快出台落实新“国五条”的贯彻意见,确保实现房价控制目标。北京市有关部门近期也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与房地产调控有关的工作。

适逢春节后个推盘高峰期,卡在政策风口上的部分开发商对于新盘“早推还是晚推”,有些犹豫。

英联不动产董事长郭建波近接到好几个拟推新盘的开发商咨询,问的都是同样的问题:是早开盘还是晚开盘?郭建波给出的建议是:“能早就早,能卖就卖。‘狼’已经在路上了,而且一定会来。”

记者昨日从美联物业了解到,近日也有几家手中持有大户型现售楼盘的开发商,就推盘节奏事宜向该公司咨询。

“对于开发商而言,在拿地不容易的情况下,很难将手中的项目出售或者是以量换价,市场或将迎来短暂的纠结期。”深圳中原地产副总经理贺晓丽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有业内人士表示,当前房地产市场很敏感,各种风声传闻不断,而楼市新政的不确定性也影响着3月的开盘决策,新“国五条”此次提到的有效供应,除了加快中小户型项目的供地外,预计对于等现象将愈发从严治理。

延伸阅读:

任志强:房价必涨 买房人一定比开发商赚的还多

深圳保障房交付提速 参与的开发商反映利润低

深圳"春节效应"成交骤减 开发商或掀推盘高峰

房地产持续复苏 30家开发商称今年房价将涨10%

开发商静候"两会"调控基调 今年不再以价换量

深圳楼市调控效果未现 开发商定价策略或改变

节后实探深圳楼市:开发商加速推盘抢刚需 房价再次涨回2万/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