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2013年佳兆业继续把刚需放首位

————房天下专访佳兆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喻维选

房天下  作者:许亚楠   2013-02-05 11:06

[摘要] 2012年佳兆业荣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5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7名”等荣誉。集团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已经得到了业界高度认可。2012年,佳兆业在深圳陆续推出城市广场、龙岗大道一号项目,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刚需房源。

采访背景:佳兆业,它以“专业、创新、价值、责任”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远见全球的视野积极参与中国更广泛的城市建设和城市运营。十多年来,佳兆业以矢志不渝的创新精神布局、精耕城市,成就了地产界的标杆地位。佳兆业集团源于深圳,产品迅速拓展到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成渝及中部等中国五大主要经济区域,十多年城市运营经验快速发展,使得佳兆业集团成为中国地产行业令人瞩目的黑马。

2012年佳兆业荣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5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7名”等荣誉。集团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已经得到了业界高度认可。目前佳兆业在发达的地区近30个城市拥有项目,不仅如此,佳兆业在商业、酒店等领域也取得了诸多成绩。2012年,佳兆业在深圳陆续推出城市广场、龙岗大道一号项目,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刚需房源。

如今,已步入崭新的2013年,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佳兆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在2013年将推出哪些项目?有哪些项目值得置业者期待?佳兆业2013年有怎样的发展规划?带着这些问题,房天下对话佳兆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喻维选先生,请他为我们一一解答。

采访嘉宾:佳兆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喻维选先生

采访记者:深圳房天下资讯 许亚楠/视频编辑:李浩

1

佳兆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喻维选(来源:房天下)

【采访实录】

【2012年深圳房地产市场与调控吻合 2013年市场先扬后抑】

【房天下】:喻总您好,首先很高兴您接受房天下的采访。2012年已经结束,2013年已经开启。您对2012年的深圳房地产市场作何评价?您又对佳兆业在2012年所取得的成绩怎么看?

【喻维选】:2012年深圳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应该说跟调控效果是相吻合的,佳兆业在2012年根据市场的形势,战略基本得以实现。我们从市场刚需客户需求出发,着力于产品品质,目的在于为刚需客户打造更多高品质的刚需产品。2012年年底的时候我们连续推出两个盘,定位刚需,顺应政策和市场,符合购房者的需求,因此市场销售好。

2

喻总与房天下记者合影(来源:房天下)

【房天下】:您对于2013年的深圳房地产市场走向怎么看待?佳兆业在2013年的发展规划是怎样的?

【喻维选】:根据目前的走势来看,我认为2013年整个市场应该是先扬后抑。经过上一轮调控,我们可以看到,现在市场有所回温,这种情况下正好赶上政府换届,在这时候市场可能会继续回温,但到一定程度后政府会有相关措施,到时候市场会有所调整。但对整个深圳市场来说,调整是阶段性的、暂时性的。

【2013佳兆业把现有产品推广好 新品【佳兆业广场】备受期待】

【房天下】:您对佳兆业在2013年的发展抱有什么样的期待?

【喻维选】:2013年首先要把大势研究透,把市场研究透,顺势而为。我们的想法是继续把现已推出的产品在市场上加以推广、卖好,接下来【佳兆业广场】争取尽早面市。对整个2013年佳兆业在深圳市场的情况我持比较乐观的态度,因为我们整个产品从定位也好、从品质打造也好,都有。

【房天下】:2012年对于佳兆业来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知道去年12月份【佳兆业龙岗大道1号】和【佳兆业城市广场】都开盘,受到刚需的热捧,您觉得为什么会受到购房者的青睐?您觉得它和同类产品相比有什么?

【喻维选】:消费者买不买,一定是经过多方面的比较后,他认为是好的产品才会买。深圳佳兆业2012年产品得到市场热捧我认为有几个方面:一是顺应市场,定位很准,我们的产品以刚需为主,很切合市场需求,这是点。二是产品品质高,性价比很合适,佳兆业一直以来都是走品质路线的,在市场上已经有了口碑。大家去看了以后,对产品无论从规划设计,还是到现场包装,到销售人员、客服人员的服务都认可,未来的保值也高,所以这是受到市场热捧的原因之二。三是几个项目在深圳市所处的地理位置比较优越,交通配套都还不错,这是热销的原因。

【房天下】:2013年佳兆业会不会推出新品?这些项目中有哪些创新?可以给购房者带来什么惊喜呢?

【喻维选】:我们计划在2013年再推出【佳兆业广场】,这个项目在大鹏是个滨海综合体项目,集商务酒店、住宅、大型卖场、为一体,在整个大鹏新区是的,我相信去看的人都会喜欢、都会有兴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