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鹿丹村旧改征求意见 被征收人可增购建筑面积

深圳商报  作者:李秀瑜 钟华登   2013-01-25 07:54

[摘要] 鹿丹村改造终于进入实质操作阶段。记者昨日从市住房建设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鹿丹村综合改造工程土地整备房屋征收补偿方案》今日起将在改造公示并征求业主意见。

鹿丹村(小区网 论坛)改造终于进入实质操作阶段。记者昨日从市住房建设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鹿丹村综合改造工程土地整备房屋征收补偿方案》今日起将在改造公示并征求业主意见。

根据方案,被征收房屋将按照套内建筑面积相等原则进行产权调换,业主可按补偿建筑面积提高一档进行增购,可增购面积在10平方米左右。

1

近日,在鹿丹村,一些房屋已经开始拆除。

2

近日,记者在鹿丹村拍摄到一些住宅楼外墙上布满了藤类植物。

业主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于1月25日至3月5日(2月9日至2月16日春节期间除外)期间,通过电子邮件ldcgzb@163.com、提交书面文字等方式将意见反馈给鹿丹村综合改造管理室。

将对内30栋住宅进行改造

市住建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鹿丹村综合改造工程土地整备房屋征收范围位于滨河路以南、红岭路(滨河污水处理厂)以东、深圳河以北地段,包括现鹿丹村(22栋住宅楼及2栋单身)和红岭南苑(小区网 论坛)(5栋住宅楼及1栋员工宿舍)两个住宅小区。需征收房屋面积共111451.34平方米,收回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土地面积72569.99平方米。

征收范围内被征收的房屋均为7层住宅建筑,共30栋。包括住宅楼27栋,共1175套;楼3栋,共273套。其中,鹿丹村小区共有多层住宅建筑22栋,1037套,建筑面积89924.8平方米;单身2栋,210套,建筑面积7138平方米。红岭南苑(小区网 论坛)小区共有多层住宅建筑5栋,138套,建筑面积12134.22平方米;单身宿舍1栋,63套,建筑面积2254.32平方米。

延伸阅读:

佳兆业拥1000万旧改土储 未来十年旧改前景巨大

旧改将缓解深圳土地"饥渴" 未来十年前景巨大

龙岗纯新盘引2千人抢房 远洋新干线1.5w/平热开

深圳重大项目逾万亿 41个旧改项目占2681亿

罗湖旧改体量等于10个万象城 实施率全市

郁亮:房地产业进入"下半场" 深圳旧改商机来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