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蒙客户打飞的来深圳买别墅 跨区域置业日渐增多

深圳商报  作者:陆剑伟  2013-01-14 08:18

[摘要] 近日,来自内蒙古的一位客户被家人急招打飞的到深圳,一起团购金地天悦湾别墅。深圳商报记者了解到,深圳楼市跨区域、跨省市置业现象日渐增多,金地天悦湾和金地名峰业主中,有一半以上来自原特区内,金地天悦湾多次出现外省市客户团购别墅。金地在打造产品品质投入大量精力和心血的同时,更注重创新,赢得市场青睐。

近日,来自内蒙古的一位客户被家人急招打飞的到深圳,一起团购金地天悦湾(小区网论坛)别墅。深圳商报记者了解到,深圳楼市跨区域、跨省市置业现象日渐增多,金地天悦湾和金地名峰业主中,有一半以上来自原特区内,金地天悦湾多次出现外省市客户团购别墅。金地在打造产品品质投入大量精力和心血的同时,更注重创新,赢得市场青睐。

内蒙客户打飞的来深买别墅

图为日前拍摄的金地天悦湾一临湖别墅。图片由金地集团华南区域地产公司提供

亲兄弟结伴买别墅

一个电话急招、飞行四五个,从内蒙古飞到深圳和哥哥一起购买金地天悦湾别墅,这一跨省置业案例近期成为业界一个美谈。

李先生原在坂田一开发商开发的别墅居住,与金地天悦湾结缘于一次展会活动,当时李先生只是陪朋友一起参观,并没有想到要置业。机缘巧合,李先生无意间看到了金地天悦湾的展台,从背景板上了解到鹭湖环境、建筑品质皆十分不错,适合三代同堂居住。

随后,李先生来到项目现场,对叠墅产品一见钟情。当天,李先生并没有立即购买,而是急召远在内蒙古的弟弟搭乘飞机回深圳,再次看了项目后相约买了两套叠加别墅。

记者近日拜访了天悦湾的许多业主,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买房故事。

段先生是观澜一工厂业主,很希望能套临湖别墅。一次偶然的机会走进了天悦湾,被其纯正的法式临湖别墅深深打动,原打算买贵的那套独栋临湖别墅,但被其他业主抢先一步,就退而求其次,买了一套叠墅,并马上向亲友推荐,亲友又买下了5套复式和叠墅。据悉,这批业主并没有享受“团购优惠”,只是为了“大家在一起聊天方便”。

“在天悦湾,由业主推介亲朋好友成交的占比达到四成。”金地集团华南区域地产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曾鸣华介绍说,“天悦湾和他的朋友们”这项活动运营了逾一年,成功打造了一种圈层文化,经常可以看到天悦湾业主和他的挚友、家人们,闲时一起在湖边荡舟、打打水上高尔夫、在会所游泳、带孩子去鹭湖钓鱼,形成了业主自己的小圈子。

延伸阅读:

诺贝尔奖金买不了大房?陈光标喊莫言北京领别墅

碧桂园山河城非毛坯别墅限时抢 劲省20万

深圳海景别墅直降800万无人要 豪宅成交跌七成

"炫富女"狂晒655平别墅 富丽堂皇超奢华(图)

温州政府场所如"豪华别墅"4人拥有729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