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家急入市楼市迎暖冬 深圳2013楼市热闹开局

深圳新闻网  作者:徐强 曾洁  2013-01-07 10:06

[摘要] 2012年已成往事,楼市在2013年又将会呈现怎样的状态?新年伊始,这样的话题迅速走进人们的生活中,房价会吗?房产税会扩征吗?还会有新的调控措施出台吗?这些成为今年楼市绕不开的话题。

深圳特区报1月7日报道 2012年已成往事,楼市在2013年又将会呈现怎样的状态?新年伊始,这样的话题迅速走进人们的生活中,房价会吗?房产税会扩征吗?还会有新的调控措施出台吗?这些成为今年楼市绕不开的话题。

近日,外资投行陆续发布研报称,内地房地产市场复苏超过预期。花旗预计,短期内一二线城市的开发商将继续跑赢大市。德银预计明年开发商将重拾定价能力,房价料可升5%~10%。

■ 看好楼市已成共识

元旦期间,一线城市楼市总体上体现出成交稳中有升的特点,部分热销楼盘存在小幅提价现象,市场预期偏乐观。市场人士认为,这是2012年“暖冬”行情在延续。

统计显示,1月1日-3日元旦期间,多个城市商品房成交出现“暖冬行情”,成交套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出现了不同幅度上涨。“暖冬”会否顺势演变成“暖春”?继而暖遍全年?深圳中原地产副总经理贺晓丽十分看好今年乃至今后几年的楼市。

2013年,随着改善型刚需的入市,大户型或者豪宅的成交会成为明年亮点,楼市呈现全面繁荣景象。

中指研究院上周发布的报告称,展望2013年,在经济企稳向好、政策继续保持现有力度的前提下,房地产业有望延续2012年的企稳向好局面,不同区域和城市的分化继续加剧,少数供应不足的城市价格上涨压力较大,但前两年大批新开工项目的去库存并未结束,价格普遍大幅反弹的可能性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