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深圳房地产研究主任锋:2012坚持调控与公共住房政策并行

——2012-2013中国(深圳)房地产形势报告会超级访谈

房天下  作者:储依依   2012-12-20 01:42

[摘要] 对于2012年深圳的房地产市场,深圳房地产研究主任锋表示可以用两点来概括,一方面是政策的调控,一直延续调控精神不放松,购房者变在选择上变得更加的理性,而在需求上也有了大幅度的增长。

【编者按】2012年12月19日,2012—2013年中国(深圳)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暨深圳房天下客户答谢晚宴隆重举行,汇集影响力人物,聚焦行业变革,发布趋势。与此同时,2012年度网络人气榜之2012年度深圳房地产人气博客、2012年度深圳房地产思想博客、2012年度深圳房地产置业顾问和2012年度深圳房地产电商明星好楼盘四大榜单揭晓。“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产品如何升级,营销如何创新,房地产互联网时代,勾勒蓝海前景。房天下现场直击,时间传递业界鼎言与前瞻判断。

1

深圳房地产研究主任锋

对于2012年深圳的房地产市场,深圳房地产研究主任锋表示可以用两点来概括,一方面是政策的调控,一直延续调控精神不放松,购房者变在选择上变得更加的理性,而在需求上也有了大幅度的增长。

另一方面是国家的公共住房政策的实施,700多万套的公共住房,作为国家的住房保障计划,给国家人才以及低收入人群提供了极大的支持,博士也表示自己对于公共住房政策的赞同与支持。

在深圳房地产研究主任锋看来2013年的房地产市场还是比较乐观良好的,市场的需求会不断的增长,整个房地产行业也会更加的活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