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2年度深圳房地产十大人气博客榜单揭榜

——名不符实丁延平老揭等进入榜单

房天下  作者:储依依  2012-12-11 17:50

[摘要] 2012年调控政策高悬不变,深圳楼市风云变幻莫测,地产人的舞台,他们用专业的眼光,睿智看生活、看城市、看楼市;他们破茧成蝶、逆风飞翔;他们在危机中凸显转变的力量,寻找深圳地产界的清醒剂!2012年度深圳房地产十大人气博客评选12月10日正式揭榜。

2012年调控政策高悬不变,深圳楼市风云变幻莫测,地产人的舞台,他们用专业的眼光,睿智看生活、看城市、看楼市;他们破茧成蝶、逆风飞翔;他们在危机中凸显转变的力量,寻找深圳地产界的清醒剂!2012年度深圳房地产十大人气博客评选12月12日正式揭榜。分别是(按姓名首字母排序):丁延平、侯科昌、老揭、刘子孺、名不符实、秦刚、笑笑书生、徐枫、颜宇丹、张茂荣。恭喜这十位博主!

2012年度深圳房地产十大思想博客榜单揭榜

2012第九届中国(深圳)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2012年可谓是房地产市场风起云涌的一年。深圳的楼市也在上演一出又一出的大戏,不论是国家政策的调控,还是各大房企开发商极力的抢夺市场。在这样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真正迷茫的应该是广大的购房者。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分析深圳的楼市,为购房者提供有益的资讯。他们用自己独到的观点,专业的眼光,看到不一样的楼市观点。他们用自己的力量,成为众多购房者的明灯、深圳楼市的清醒剂。他们的观点意见得到了数以万千的网友的响应,大家纷纷参与到票选中来。截止到12月12日票选活动结束,十位人气博客也相继诞生,分别为:

21012年第九届中国(深圳)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在榜单的设置上有了更多的变化,不论是从榜单项目的设置还是榜单的评选工作都更加的细致、全面。从事件、人物、标杆、楼盘、社区、思想6方面回望2012深圳楼市震撼的人和事,寻找2012深圳楼市幸福瞬间。不仅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关注与参与,也引起的数百家主流媒体的报道。

截止目前,第九届中国(深圳)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还有职业经理人、推动力操盘手、品牌房企、影响力事件、人气好楼盘、口碑好楼盘等榜单还在火热票选中,欢迎您的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