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2年度深圳房地产影响力职业经理人——佳兆业集团喻维选

房天下  2012-11-28 17:02

[摘要] 2011年是喻维选在佳兆业成都公司的一年,也是成都佳兆业突飞猛进的一年,截止2011年11月佳兆业成都公司销售额已逾40亿,而今年推出的佳兆业五盘齐发项目市场表现都很不错,喻总带领的佳兆业成都公司以了解市场的需求、迅速树立佳兆业成都公司的品牌地位为发展目标,做到佳兆业的每个项目性价比均在同区域前列。

编者按:2012年度“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在强势拉开帷幕。深圳榜榜单即日起也震撼上线,其中囊括人物榜、企业榜、事件榜、博客榜、楼盘榜、社区榜等众多榜单逐一出击。

风云激荡,跌宕起伏!2012年深圳楼市可谓是风起云涌,不论是为中国的房地产注入了新的血液;还是带领着团队冲破重重难关,奠定基石;都将是2012年深圳房地产的先锋。你心目中成功的掌舵人是谁呢?房天下年度盛典即将为你寻找深圳房地产的指路明灯,2012年度深圳房地产十大影响力职业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欢迎您投出宝贵的一票。

人物小结:

喻维选,佳兆业地产(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爱好钓鱼、跑步、田园生活。成熟稳重的外表,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

从业经历:


1994年大学毕业进入设计院,从事房屋设计和施工管理方面工作;


2001年进入中海监理,先后任职工程部经理、副总工程师,是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之一;


2006年进入佳兆业深圳公司,历任工程部经理、项目经理、副总经理等职;


2009年国庆以后,任佳兆业成都公司总经理兼董事长及南充公司董事长一职。


2012年就任深圳公司总经理。

经营理念:

坚信走到哪里都敢说佳兆业做品质,而且做的很好,佳兆业的楼盘推出来基本上都是的,这一点有信心。人不要觉得自己了不起,这样想是很幼稚的。作为我个人来讲,我从设计、施工、监理到近几年走进房地产行业,要学习的东西很多,房地产虽然不是一个高科技行业,但是它是一个很系统的行业。你的产品到底好不好,客户满不满意,通过销售可以反映出来,销售卖得好与坏不是价格的问题,价格有没有因素?有因素!但是卖得好是综合性的因素,除了价格有竞争力,产品一定是好东西,好东西是怎么反映出来的?客户的眼睛是雪亮的。

职业风范:

2011年是喻维选在佳兆业成都公司的一年,也是成都佳兆业突飞猛进的一年,截止2011年11月佳兆业成都公司销售额已逾40亿,而今年推出的佳兆业五盘齐发项目市场表现都很不错,喻总带领的佳兆业成都公司以了解市场的需求、迅速树立佳兆业成都公司的品牌地位为发展目标,做到佳兆业的每个项目性价比均在同区域前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