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南房子卖不动了! 7折甩卖20个月才能消化掉

深圳商报   2012-11-22 07:50

[摘要] 海南房子卖不动了!海南开发商们集体在北京走秀就是的佐证。目前除海口外,海南省其他城市均出现量价齐跌的情况。以三亚为例,目前楼市库存量已达百万平方米,需要将近20个月才能消化完。

海南房子卖不动了!海南开发商们集体在北京走秀就是的佐证。目前除海口外,海南省其他城市均出现量价齐跌的情况。以三亚为例,目前楼市库存量已达百万平方米,需要将近20个月才能消化完。

海南房子七折甩卖

已经等不及明年春季房展的到来,无论是普通住宅还是豪宅,海南的开发商们纷纷自掏腰包提前在北京筹备起推介会。

在刚过去的这个,北京CBD——银泰柏悦酒店迎来了三亚香水君澜项目的开发商。在现场听介绍的赵女士内已经跑了两场海南项目推介会,虽然开发商展示的楼盘很诱人,不过赵女士仍然很犹豫,“海南的房子应该不好出手了,要不开发商没必要跑出来卖房。不知道房价会不会接着跌啊。”赵女士说。

海南楼市现状不幸被赵女士言中了。记者从伟业顾问海南公司了解到,10月份,除海口房价有小幅上涨,其他区域均呈现量价齐跌。伟业顾问海南公司副总经理张麟透露,目前三亚楼市库存量已经超过了百万平方米,按照目前每月5万平方米的消化速度计算,需要20个月的消化期。

业内人士认为,“这个数还是挺可怕的!”

为了快速消化库存,加大折扣力度成了开发商的统一促销手段。据伟业顾问海南公司监测显示,10月以来,一次性付款九五折及九折已经很普遍了,一些尾盘甚至打出七至八五折的优惠,个别楼盘甚至能拿到七折的优惠。

延伸阅读:

为凑够买房首付房款 深圳男子竟然捐精216次?

济南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 买二套房首付“”

深圳7家银行可积金贷款 首付比例达20%

重现坪山 首付10万即可在深圳安个家

温州部分楼盘价格跌幅达50% 二成首付重出江湖

80后情侣自制土炉烤红薯卖钱 为新房首付打拼

付50万首付二手房却被查封 拒付中介费被追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