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广东工行今年投放1200亿助力万户小微企业融资

羊城晚报  2012-11-20 19:11

[摘要] 从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获悉,截至2012年10月末,该行累计向近11500户小、微型企业发放1200多亿元贷款,有力地支持了小微企业实体经济。

从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获悉,截至2012年10月末,该行累计向近11500户小、微型企业发放1200多亿元贷款,有力地支持了小微企业实体经济。

近几年,广东工行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融资品种从初期的短期周转贷款单一品种发展成包括中期周转贷款、贸易融资、经营型物业贷款、网络循环贷款、代理设备融资租赁,以及以湛江霞山水产贷、潮州陶瓷贷、小额便利贷为代表的“三专”系列贷等较为完善的产品体系,进一步扩大了小微企业信贷客户支持面。2009年以来,该行小微企业贷款保持了每年45%以上的增长率。截至2012年10月末小微企业本外币贷款余额达1528亿元。

据介绍,广东工行2011年8月推出的“小额便利贷”受到小微企业的广泛欢迎。该产品与传统上依托担保抵押发放的小微企业贷款不同,主要依据企业及其业主的信用状况办理,无须提供抵押或其他担保,有效破解了小微企业普遍缺乏抵(质)押物、财务管理不规范等导致的融资难问题。“小额便利贷”今年以来获评中国银监会“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特色产品”名、中国金融工会广东工作委员会“金融产品”等称号。

该产品推出市场以来至2012年9月共13个月期间,已累计向超过8000户小微企业发放贷款超过100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广大专业市场和产业集群内的小微企业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