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245人未达积分入户指标 在深养老达7成以上

深圳商报  作者:徐恬  2012-11-15 07:57

[摘要] 记者昨天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第十批外来务工人员积分入户分值100分以上人员已经公示结束,其中10212人公示通过,266人公示未通过。今年至今已经有共84259人获积分入户指标。

记者昨天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第十批外来务工人员积分入户分值100分以上人员已经公示结束,其中10212人公示通过,266人公示未通过。今年至今已经有共84259人获积分入户指标。

据了解,我市今年积分入户人员结构相对合理,大专以历层次人员、35周岁以下人员、3至10年在深养老保险人员比例均达到70%以上。

在公示未通过人员中,有19人经有关部门反馈信息比对不符;2人因收到群众举报其申报信息不符,需进一步核实相关信息;其余245人未获通过的原因是填报的房产信息与我市房地产权登记部门登记的房产信息不相符。

如确属房产信息填报有误,可由呈报单位修改后重新申报。如认为所填报的房产信息无误,可到市规划国土部门下属的房地产权档案查询点核实。

经核实并经市规划国土部门予以变更一致的,可由呈报单位重新申报。

经核实但市规划国土部门无法予以变更一致的,请提供如下材料:①《积分入户核实房产信息申请表》;②经房地产权登记部门核实后出具的《产权登记信息单》(验原件、收复印件);③相关证明材料(验原件、收复印件)于11月30日前通过呈报单位统一报送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业务受理窗口(市民服务大厅西厅53~60号)后,由呈报单位重新申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实后予以办理。

公示通过人员应按照人才引进业务申报系统提供的材料清单,参照《2012年度深圳市外来务工人员积分入户操作指引》准备好书面申报材料,由呈报单位在受理时限内提交至市、区政府人力资源部门业务受理窗口。呈报单位及个人须确保所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对于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公示人员申报资格。并将根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延伸阅读:

深圳企业自评人才积分入户 23家企业本月试点

深圳23家企业"尝鲜"引进人才 积分入户须4个条件

深圳第十批积分入户超万人 人社局公示申报名单

深圳积分入户无数量限制 "特配指标"纯属骗人

深圳"积分入户要缴2万元"官方:纯属诈骗行为

74302外来工积分入户 未来将更多人深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