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时代城塘厦 价值的城央商业综合体

房天下  2012-11-08 22:12

[摘要] 碧桂园•时代城坐落于塘厦具有百年商业旺地之称的花园新街1号,汇集50万人流,全部中小户型非毛坯待发,更有 4万平米的临街底层商业配套,各种得天独厚的商业加上塘厦的未来大发展,是 价值的城央商业综合体。

桂园(小区网论坛)•时代城坐落于塘厦具有百年商业旺地之称的花园新街1号,汇集50万人流,全部中小户型非毛坯待发,更有 4万平米的临街底层商业配套,各种得天独厚的商业加上塘厦的未来大发展,是 价值的城央商业综合体。

塘厦,东莞经济五强镇之一,被誉为“深港后花园”、“深圳第二福田”,国内“国际生态安全示范名镇”的获得者。拥有12个天然湖泊与水库以及占全境面积46.97%的生态控制面积。

作为莞深融合示范先行区,从地理区位、交通网络、土地空间、环境资源、产业结构等方面更是拥有承接深圳城市扩张的先天。从银湖、怡景、龟山起源;西部蛇口半山、中部华侨城和香蜜湖、东部蓝湾三足鼎立;宝安、龙岗迅速异军突起;再到如今,塘厦——莞深融合的先行区,全新的“深莞置业圈”正在形成,塘厦作为深圳城市向北扩展的首站受益者必将得到极大的发展。

花园新街1号作为塘厦境内的百年商业旺地,大都会广场、天和百货、苏宁电器、麦当劳、肯德基及多家商业银行等环布周边,5距离之内,生活、娱乐、休闲一步到位。另外为延续塘新街及花园新街的商业氛围,碧桂园•时代城也配套了总量超4万平米临街底层商铺,商业形态将以大型卖场、高档服饰、化妆品及美容健身低碳产业为主,让业主尽享便利都市生活。碧桂园•时代城旨在为莞深两地的置业者打造 价值的城央商业综合体。

相关链接:塘厦三项目简介

观澜碧桂园

观澜碧桂园项目占地167亩,总建筑规模超26万㎡,以高尔夫为特色,从项目定位、产品规划、材料施工、物业服务等每一个细节精雕细琢,满足莞深成功人士生活与身份需求。

观澜碧桂园规划279-506㎡联排美墅和80-240㎡法式洋房,联排别墅产品设计出色,户户均可做私家泳池,同时采用阳光地下室停车场科学模式,真正做到别墅区里的人车分流。27-30尔夫景观房,覆盖两房至四房,户户朝南,通风对流,采光颇佳,更可南向俯瞰一线观澜高尔夫景观。

全球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近在咫尺,拥有十二大设计的高尔夫球场,四大会所,三大学院,多处休闲。小区还规划风情商业街、露天泳池、会所、国际幼儿园等社区配套。观澜碧桂园深圳北30高尔夫国际生活圈日趋成型。

观澜碧桂园将于11月10日开放观澜碧桂园销售,敬请期待!

碧桂园•天麓山

碧桂园•天麓山塘厦镇主干道——环市东路和东深二路,雄踞塘厦、凤岗、清溪三镇交汇处,到周边城镇仅需10;项目北连樟木头,西邻黄江、东连清溪、南接凤岗和深圳龙岗等,到深圳仅需30。

项目背靠崖山公园,眺望鲤鱼塘水库,塘厦初级,背山面水,学风浓厚,是生财养生之福地,属于生态生活的宁静休闲之地。

除此之外,项目还为小区业主配套了商业街、泛会所、邮政局等生活配套,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另外,项目到塘厦核心繁华区花园街、商务区等仅需约5分,、商务、医疗、银行、餐饮、购物、娱乐等一体化配套设施。

碧桂园•天麓山将主推256-363㎡双拼美墅和90-140㎡法式洋房,双拼别墅产品设计出色,户户带地下室。项目双拼别墅样板房9月8日绽放,首批产品已于9月15日盛大开盘,欢迎品鉴!

碧桂园•时代城

碧桂园•时代城拟规建多栋高层洋房,主推30-130㎡非毛坯洋房和。此外,为延续塘新街及花园新街的商业氛围,碧桂园•时代城也配套了总量超4万平米临街底层商铺,商业形态将以大型卖场、高档服饰、化妆品及美容健身低碳产业为主。

项目位于东莞市塘厦镇塘厦花园新街幸福里原塘厦旧址,2公里外与塘厦碧桂园遥相呼应。该区是塘厦镇传统城镇心,生活配套完善、商业氛围浓厚。花园新街、塘新街商业发达;大都会广场、天和百货、苏宁电器、麦当劳、肯德基及多家商业银行等环布周边,5距离之内,生活、娱乐、休闲一步到位。

项目住宅类型繁华多样,总共有15种户型可供选择,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户型面积以30 m²~132 m²为主的一房、两房以及三房共有15种户型可供任意挑选。与此同时,在装饰材料,空中花园建造等方面充分为业主考虑,解决都喧哗,绿化过少等普遍问题,让业主尽享都市生活。

碧桂园•时代城已于10月1日盛大开盘,欢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