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一二手房成交数据飘红 称后市唱好尚早

深圳晚报  作者:文瑜   2012-10-26 09:13

[摘要] 根据中原和世联统计的数据显示,上周深圳一、二手房的成交套数、面积、均价都出现不同幅度的上涨,中原数据显示新房均价环比上涨0.07%,而世联则统计为0.08%,虽然数字略有出入,但房价缓缓上涨已经是共识。

根据中原和世联统计的数据显示,上周深圳一、二手房的成交套数、面积、均价都出现不同幅度的上涨,中原数据显示新房均价环比上涨0.07%,而世联则统计为0.08%,虽然数字略有出入,但房价缓缓上涨已经是共识。

深圳一二手齐涨 后市唱好略早

深圳一二手齐涨 后市唱好略早

成交数字一片飘红

在世联的周报中,我们看到上周深圳一手房市场共成交877套,环比上升5.54%;成交面积7.86万平方米,环比上升4.94%;一手房成交均价为19837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08%;二手房市场共成交1420套,环比上升41.3%;成交面积为11.72万平方米,环比上涨40.19%。一、二手房总成交套数为2297套,总成交量环比上升25.11%,一二手成交比率为0.62。

而中原的数字也显示,上周一手住宅成交套数为877套,环比上升了5.54%,成交面积为7.86万平方米。成交价格方面,全市的成交均价为19837.08/平方米,环比上涨了0.07%。从各区看,除南山的价格下降了8.96%外,福田、龙岗、宝安的价格都上涨,其中,福田的价格上涨了15.67%。在10月15~19日期间,二手住宅成交1420套,成交面积为11.72万平方米,环比上升了41.29%。

虽然两份数据因统计时间节点而导致具体的数字略有出入,但一片飘红的数字的确表明,深圳楼市的岁末高潮正在悄悄到来。

 

延伸阅读:

深圳6成购房者预期房价上涨 4季度成交量将上扬

深圳新房供应持续放量 后期成交量或连续上扬

深圳楼市周未放假? 新房真实成交是1708套

上周深圳一手住宅成交877套 市民对后市乐观

深楼市4季度成交量预计增多 6成购房者看涨房价

深圳上周新房成交量上升 二手房成交平稳回落

上周新房成交877套均价19837元/平 福田成交涨逾8成

10月上半月成交同比降26.4% 房企间业绩分化持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