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阅景花园提供安居房2888套 购房合同拟公开征意见

晶报  作者:邓媛  2012-09-27 09:23

[摘要] 记者昨天获悉,中海阅景花园的购房合同拟向各界征求意见。该项目的书面申请材料提交将于今天18点结束。

记者昨天获悉,中海阅景花园的购房合同拟向各界征求意见。该项目的书面申请材料提交将于今天18点结束。

中海阅景花园位于龙岗区南湾街道东西干道与布澜路交汇处,是深圳迄今的安居商品房项目,可提供房源2888套,其中约65平方米的二房为2617套,约85平方米的三房住宅271套,销售均价为7900元/平方米。该项目计划于今年10月底前完成选房工作,明年底前入伙。

截至昨天下午,已经有超过3600户申请家庭成功提交书面申请材料,其中两房申请家庭超过3200户,三房申请家庭超过300户。明天起,明天起,公安、民政等相关部门将联合对申请人提交的书面材料及资格进行终审核查,市住建局将于10月中旬公示终审名单及选房顺序,并接受各界监督。

昨天,市住建局局长李廷忠带队前往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管理落实情况。小区内4栋高层建筑已全部封顶,部分外防护正在拆除中,预计10月底完成外架拆除,10月上旬开放6间实体样板房,届时分批组织申请家庭参观。

李廷忠强调,中海阅景花园的购房合同拟定要杜绝出现霸条款,应公布合同样本向各界征求意见和建议;物业收费要合理、服务要,物业公司的选取要根据相关法规进行招投标;还要积极解决安居房的回购问题,并力争让阅景花园的业主能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