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坐高铁到西安仅9个多 全程票价891元

深圳特区报  作者:徐兴东 黎文苟 杨颖 曾勇   2012-09-23 08:21

[摘要] 记者从广铁集团和深圳火车站获悉,郑武高铁定于9月28日正式开通运营,并连通武广、广深和郑西高铁。深圳北至西安北、郑州东的高铁列车将于29日正式开行,时速每300公里,每天各一班。

广东省深圳北至西安北、郑州东的高铁列车29日正式开行

坐高铁到西安只需9个多

全程二等票价为891元 至郑州东票价730元

坐高铁到西安只需9个多

记者从广铁集团和深圳火车站获悉,郑武高铁定于9月28日正式开通运营,并连通武广、广深和郑西高铁。深圳北至西安北、郑州东的高铁列车将于29日正式开行,时速每300公里,每天各一班。

深圳至西安北全程二等票价为891元,全程需要920分;至郑州东全程二等票价730元,全程需时76。目前,深圳始发各趟高铁列车车票已上线销售。郑武高铁开通后,市民往豫、陕两省的旅行时间大幅缩短。

深圳至郑州西安高铁每日各一趟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郑(州)武(汉)高铁本月28日正式开通运营,连接武广、广深港、郑西高铁。

郑武高铁开通初期,安排时速300公里的动车组列车共24对,其中,深圳北、广州南、长沙南开行西安北、郑州(东)、信阳东高速动车组列车16对,从昨日10时起已开始发售车票。

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深圳始发前往郑州、西安的高铁9月29日,深圳北-西安北每日开行1对,深圳北-郑州东每日开行1对。

而广州南站始发往郑州东站和西安北站的高铁将在9月28日,广州南-西安北每天开行4对,广州南-郑州东每天开行4对,广州南-郑州每天1对,广州南-信阳东每天2对。

坐火车到西安时间缩短21个

深圳北到西安北的高铁全程运行时间为920分,相比普速列车,深圳至西安的时间缩短2137。

延伸阅读:

高铁时代购房 深圳北站热盘98折直减50万

京深高铁"朝发夕至" 从深圳出发快9抵京

坐高铁北京至深圳仅需9 预计年底全线通车

京深高铁今年底全线通车 深圳至北京只需9

深圳入"新干线" 高铁经济或助推房价上涨?

高铁即将开进福田 探访国内的地下火车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