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起航•壹海城"深圳真海城市综合体新品发布会

房天下  2012-09-18 10:08

[摘要] 2012年9月16日晚,招商、万科联袂钜献——深圳真海城市综合体【壹海城】新品发布会在盐田明思克航空母舰甲板举行。

2012年9月16日晚,招商、万科联袂钜献——深圳真海城市综合体【壹海城】新品发布会在盐田明思克航空母舰甲板举行。深圳市盐田区政府副区长乔恒利、招商地产副总经理立、招商地产总经理助理壁炜、深圳万科地产总经理周彤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同时特邀了壹海城国外设计团队5+Design(美国五杰)公司Mike Ellis先生,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美国西萨佩里)公司设计师William Butler先生莅临现场,为近千名与会者发表了精彩演讲。(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10873 业主论坛

深圳市盐田区政府副区长乔恒利表示,根据“十二五规划”,盐田区政府将重点打造“新品质新盐田”,将盐田建设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壹海城】项目将是盐田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的重要核心组成部分。同时,他表示,壹海城是区政府与招商万科十年磨一剑的高投入、高标准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南临大鹏湾、背靠梧桐山,坐拥独具特色的海岸购物、超高层五星酒店、海景、海景写字楼等区府城市综合体,加上风情感十足的开放式滨海公园,这一切都将为建设“新品质、新盐田”起到关键性作用。

招商地产副总经理立、深圳万科地产总经理周彤,在发言中表示将合招商、万科两大品牌开发商二十余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以品质的标准打造的深圳滨海RBD项目【壹海城】。壹海城地处盐田城市中轴线上,占据盐田CBD地段,将为作为滨海国际都会的深圳,在CBD外,构建RBD(休闲商务),来完善城市功能,打造新的深圳名片,提升城市影响力。

来自美国的设计团队5+Design和Pelli Clarke,从规划和设计的角度讲解了【壹海城】项目的特色;揭示了如何依托得天独厚的山海资源将真山真海的稀世自然与城市规划的繁华融合的建筑理念,让客户充分了解壹海城5大业态——海景、街区购物、生态写字楼,公园、超高层五酒店产品的山海内涵与精湛设计。

"起航•壹海城"深圳真海城市综合体新品发布会

在近两万平方米的甲板上,由盐田区副区长乔恒利、招商地产副总经理立、深圳万科总经理周彤主持,千名嘉宾见证了【壹海城】项目的盛大启航仪式。活动尾声,明思克航母点燃璀璨的焰火,映照出【壹海城】的壮美山海景观。浪漫夜色中,深圳首场“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服装秀开启,在与会嘉宾的视觉盛宴中,壹海城新品发布会活动落幕。

据记者了解,【壹海城】生活体验馆将于2012年9月22日正式开放。首批约150㎡海景复式即于10月面世,约40-600㎡商铺及90-200㎡的写字楼将于10月底发售。目前已接受预约登记。

》》》进入业主论坛聊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