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交再破千套! 多个新盘集中上市催热深圳楼市

深圳特区报  作者:徐强  2012-09-04 09:47

[摘要] 深圳楼市“金九”势头初现,上周,受多个新盘集中上市影响,一手房成交量猛增,时隔数周后,周成交量再次打破千套关口。二手房的周交量则创出年内新高。

深圳楼市“金九”势头初现,上周,受多个新盘集中上市影响,一手房成交量猛增,时隔数周后,周成交量再次打破千套关口。二手房的周交量则创出年内新高。

来自市规划国土委的统计,上周一手住宅成交套数为1082套,环比上升了39.07%,成交均价为21680.26/平方米,环比下跌了6.20%。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监测,上周,福田、宝安两区一手房的成交都有较大幅度上升,其中,宝安区受多个楼盘热销的影响,成交786套,环比大幅上升了81.52%。上周,各区一手房的价格未出现大幅波动的迹象,仅龙岗的价格上涨了一成,其他各区的价格变化幅度都小于7%。

在二手房方面,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的监测,上周成交1556套,环比上升了5.92%,成交面积为14.01万平方米,成交创年内新高。成交均价为22261.61元/平方米,环比上涨了6.21%。从各区看,上周仅罗湖的价格下跌了5.90%,其他各区的价格都上涨,其中,福田、南山的价格都上涨了1成,而宝安的价格则接近2万,环比大幅上涨了30.92%。

分析,上周受区域利好的影响,宝安、龙华(社区网论坛商铺)成为焦点,大量热点新盘推出,助推了成交量的大幅上升,预计后市随着宝安、龙华大量新楼盘的推出,成交量将继续上升,价格仍将波动上涨;二手住宅受一手市场影响较大,其区域性特点也逐渐明显,成交量价将继续呈稳步上升的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