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皇儿坐稳金交椅” 兰江山第40年引追捧

房天下  作者:段姝  2012-08-27 14:00

[摘要] 兰江山第项目就特聘中华国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武当正一派道教十四代传人、战国军事家孙膑第76代世孙、卫生部批准的道学养生孫景浩先生为项目御用顾问。从项目选址,项目规划设计直至建成的整个过程中,兰江山第形成了对外靠山纳水,对内广聚五福的格局。

众所 ,对于中国财富客户而言,在购买住宅时,是不可忽略的重要因素。就过往案例而言,客户往往会因为某个楼盘的能够旺财、旺官运而选择购买。也会因为某套单位的跟自己不合,而放弃其景观、户型产品的不予考虑。其中不乏大量私人御用师的意见。

兰江山第项目就特聘中华国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武当正一派道教十四代传人、战国军事家孙膑第76代世孙、卫生部批准的道学养生孫景浩先生为项目御用顾问。从项目选址,项目规划设计直至建成的整个过程中,兰江山第形成了对外靠山纳水,对内广聚五福的格局。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73301 业主论坛


兰江山第区位图

靠山:北靠福地,东迎紫气

据多位对深圳格局颇有研究的大师透露:广东的罗浮山脉,即葛洪在此炼丹的中国道教第七大洞天,三十四福地。而罗浮山往南延伸到深圳的梧桐山脉。深圳建市时,运气集结在梧桐山,经过30年的建设,深圳的运气自东往西已经从梧桐山转移到了塘朗山。兰江山第项目坐落在“塘朗山”南麓,地貌为低山山脉,东面迎接“大莲花山”余脉,形成“紫气东来”格局;并且坐拥100平方公里塘朗山脉,占据了深圳的核心命脉,形成了的北靠福地,东迎紫气的格局。


兰江山第整体效果图

纳水:财丁兴旺、健康长寿

据兰江山第御用顾问孙景浩先生透露:兰江山第东面未来将是7平方公里的莲塘尾水库,南部与海相望,西面又接纳了“珠江口”江聚的“财气”,使得项目“山中有水”,即“贵中有财”;“水中有山”,即“财中求贵”,大环境。经“周易”预测,项目所在地,在2003年至2043年的四十年中,将为“财丁兴旺”、“健康长寿”之地。

五福:“皇儿坐稳金交椅”,催财、催官、催丁、催文昌、催长寿

兰江山第在先天的地理条件上,即占据了福地,具备了的。但兰江地产对项目倾注的心血绝不仅与此。山第的御用顾问孙景浩先生按照“皇儿坐稳金交椅”的格局,做出项目的主题定位。也就是说,在兰江山第原有的格局基础上,更进一步,在项目建筑布局和产品设计中均考虑了的优化。

兰江山第项目处于“”的腹中,三面有山、一面有缺口,好似一个的皇太子稳坐在金交椅上。有云:“女孩儿坐轿、太子坐金交椅”,有“催财、催丁、催官、催文昌、催长寿”的玄妙灵气作用。总之,兰江山第是“龙气满天”格局。

点击进入业主论坛聊聊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