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会主动关心的豪宅? 兰江山第改变城市豪宅定义

房天下  作者:陈靖  2012-08-27 13:51

[摘要] 什么样的豪宅能体现主人的生活方式?在深圳地产的历,城市豪宅发展未能发生质的改变。兰江山第正渐渐用它的魅力感染深圳的新贵们。

什么样的豪宅能体现主人的生活方式?在深圳地产的历,城市豪宅发展未能发生质的改变。兰江山第正渐渐用它的魅力感染深圳的新贵们。

定制级豪宅 彰显业主尊贵身份

日前,作为精益求精的发展商,兰江地产发现深圳即使了五酒店,车库只是刷油漆就OK了,但是兰江山第的车库不同,发展商坚持人与车同等关怀,既关心业主的到来,也关心业主座驾的安放,所以地下室设置了带装修兼储藏等功能的停车公园。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73301 业主论坛


多主题专属休闲空间,让私享闲逸流淌,兰江山第规划有多主题创新空间,为业主提供当代潮流的感受,在架空层、室外空间、地下空间分别设置了以文化体育、自然生态、时尚沙龙、休闲娱乐等主题的泛空间。在物业管理方面,将采用国际理念私人管家服务,高品质生活的服务,联袂国际水准的专业管家机构,打造无国界服务平台,全方位提供体贴、周到、便利的尊贵私人管家服务。

后建筑主张 的人居作品

而“后建筑主张”的概念,这句话是全新的概念。

“后建筑主张”概括起来有三个支撑点:一是兰江山第建筑是一件的人居作品,是对建筑质量及生活功能空间的全面提升;二是主张建筑是有生命力的,是一个持续完成的工程,更是需要人类呵护与照料的生命体。三是主张建筑通过品质、文化、服务的升华和萃取,建立人居生活和进驻文明的和谐与共生。兰江以过人的胆识对人居的负责态度与责任,提出了“后建筑的主张者”这一开发理念。

兰江山第的业主可根据需要定制专业可靠的专属服务,包括:家居保养护理类(汽车保养、水族护理、庭院园艺保养、私家泳池护理、家庭清洁护理、宠物代管)、家居装修类(装修服务、装修监理、家居智能化服务)、健康体检管理、健身美容及运动、特约、私家特保、私家宴会服务、私家影院或舞厅PARTY服务等。从各种定制级的服务上,做到豪宅的。

点击进入业主论坛聊聊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