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别墅真卖疯了? 买家集中入市深圳别墅遍地开花

晶报  作者:胡春   2012-08-03 07:46

[摘要] 上半年楼市属于刚需力量的天下,别墅市场寂寥冷落。然而,从和黄御峰园、招华曦城等个盘7月份的表现来看,7月的别墅市场大有起势逆转的倾向。专门跟踪深圳豪宅市场的美联物业福田北区副总经理孙佳彦表示,“限墅令”释放了“资源稀缺”的信号,这导致了大量有换房需求的别墅用家集中入市。

上半年楼市属于刚需力量的天下,别墅市场寂寥冷落。然而,从和黄御峰园、招华曦城等个盘7月份的表现来看,7月的别墅市场大有起势逆转的倾向。专门跟踪深圳豪宅市场的美联物业福田北区副总经理孙佳彦表示,“限墅令”释放了“资源稀缺”的信号,这导致了大量有换房需求的别墅用家集中入市。

别墅在7月份加速释放

别墅真的!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深圳公开发售的别墅、类别墅项目总套数为469套,而真正实现销售的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整个别墅市场的销售似乎处于停顿状态。

变化从6月中下旬开始发生。

先是大南山紫园因为“打招呼”事件而闹得沸沸扬扬,后有“90后女生”购入金地天悦湾别墅,再有招华曦城“”现身……别墅市场逐渐升温。

然而,据孙佳彦介绍,真正首先启动别墅销售市场的还是那些总价在200万至800万左右的类别墅市场。“整个7月份,深圳的别墅市场可以说是遍地开花,其中销售火的要数和黄御峰园、爱琴湾等项目。”有消息称,和黄御峰园仅6月下旬就销售了103套别墅,7月再出货数十套。而和黄旗下的另一个项目——和黄观湖园6月份也卖掉了十几套独栋别墅,7月份走量更快。

而在华侨城纯水岸14、15期高层豪宅火热销售的刺激下,深圳的别墅也风生水起。有消息称,大南山紫园的别墅已经销售了三分之二。而在深圳的纯别墅社区——招华曦城,记者查阅了项目的销售记录,统计显示招华曦城此前推售的产品已经全部销售一空,目前正计划推出5期111套纯别墅。

孙佳彦介绍说,目前公司聚集了一批意向客户在等待招华曦城、天麓7区、燕晗山等别墅项目的推出。在招华曦城,浙江商会核心成员就好几批次前往咨询并提出了团购意愿。

延伸阅读:

3000万别墅不能遮风挡雨 业主怒告东部华侨城

小产权别墅已成热点 业主预期"必然转正"

蛇口别墅违建三年未停止 业主称不加建无法住

深圳别墅用地继续停供 近期豪宅别墅价格或飙升

庐山要成"富人山"? 兴建别墅对外出售均价超4万

布吉一别墅边坡塌方砸倒仓库埋4人 烂尾违建解体

供应量大低价揽客 惠州别墅"橄榄枝"伸向香港

近千套别墅入市! 深圳6个项目集体亮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