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多盘"千人抢房"疑人为造势 成交数据水分大?

房天下   2012-07-27 10:28

[摘要] 通过多方面了解尽管目前楼市确实有所回暖,但楼盘成交情况并没有如此夸张,许多楼盘开盘火爆场面以及热销的成交数据均含有水分。

在当前宽松的货币政策利好影响下,传统的楼市“淡季”反成“旺季”,近期深圳楼市大热,多个楼盘开卖开发商均给出了热销六七成以上的数据,是前海(社区网论坛商铺)规划正式落地,前海概念盘受热捧,7月4日前海豪宅榕江天御开盘,均价3.38万元/平热销9成;7月18日,广兴源圣拿威二期连夜突击开盘,800人到场;7月19日富通城(小区网论坛)十锦开盘,均价1.8万元/平劲销8成。楼市似乎又重现2009年的反弹,让不少购房者产生了恐涨心理。

不过,通过多方面了解尽管目前楼市确实有所回暖,但楼盘成交情况并没有如此夸张,许多楼盘开盘火爆场面以及热销的成交数据均含有水分。开发商使出各种热销手法,比如原本推400套改成推200套,从而“日光”;选房时间仅三,人为制造紧张节奏;夸大开盘现场人数,制造热闹等等,人为制造出“热销”现象。置业者由于经验不足,很容易受此忽悠,因而在选房时,购房者必须保持清醒,不要因为这些制造出来的“热销”而慌张匆忙入市。

且来看看网友是如何看待开盘必“热销”,刚需们你HOLD住了吗?

@那遗失de青春:每次去XX楼盘的时候,他们都说一期早已经卖完了,可是每周看国土部门的成交表都发现一期成交量居前几名。我就奇怪了,不是说没有了吗,那每周的房源是从哪里来的,难道是从墙缝里面钻出来的?

@欧一:刚刚才从XX楼盘开盘现场回来,估计很多盟友还在里面选房。我是第三批进去选房的,价格26000起,45平米的差点的119万,好点的到125万。收到销售的短信,说23588起,真的很想知道,23588的房子究竟在哪里!那么早进去选房都说没有了,均价那么高,哥一看就走了。

@ steven197601:今天去XX楼盘的开盘现场,彻底无语!我第二批进去的,别说房价没降反升之外,厉害,只放出四五套明显不好的盘让我们选,制造紧张气氛说全订了。后还热销,难道大家的脑子都进水了吗?

@Y angliange:XX楼盘首批推出516套房子,仅2个便抢购而空,平均一卖4套多房,十几秒一套,撇开客户选房的时间不算,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也实在是太高了吧。

@ aisisz080:回顾XX楼盘开盘现场,客户从营销电梯进来后开始排队,内场用隔离带把工作区与客户排队区分开。客户在排队区时,内场主持人播报剩余单位。客户排到选房核心区域时只有两选房时间,选中房号、咨询业务员价格,如果价格合适则被带入财务区,如果犹豫则进入思考区或者离开选房现场。

@池边居士:XX楼盘开盘,上座率计算约800人到场。按家庭组合到场计算。实际客户约几百户,就算都买了,也有600多房源给选择。何来抢?结果销控表上大部分都已经卖了,都不知道卖给谁了~

@用途二vc:今天全家一起来选房,之前交了诚意金。不过让我觉得不爽的是,有点像在!主持人一直在说卖了多少多少套,但是我悄悄看到他们把红标签撕下来又重新贴上去,不知道是不是在骗人。其实进到内场,人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多。摇号一直摇不到我,后来到我的时候,房子被选光了,索性不买了!

@南阜小亭台:在XX楼盘开盘当天,我们第三轮就被抽中,进入选房区后发现3栋B座146套房几乎已经贴满了小红标,不可能比我们早进去的20户就买完146套房吧,所以是捂着不卖呢,还是有内部认购呢?

延伸阅读:

开盘后房价必涨你信吗? 深某盘促销噱头遭质疑

楼盘开盘临时800元 近200套房遭抢光

前海大盘1.8万 富通城十锦开盘劲销8成

多地楼市现"开盘" 媒体称买房忌反应过度

降息后入市项目 深圳一豪宅开盘日进24亿

开盘热销是假象? 揭秘深圳楼市绝密"黑幕"(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