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布吉社区网可园跳蚤市场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2-07-23 18:26

[摘要] 7月21日,布吉社区网可园跳蚤市场第二场于五期会所成功举办。在可园物业管理处的积极协助下,可园的两场跳蚤市场活动终于圆满落幕。

(本网讯)7月21日,布吉(社区网论坛商铺)社区网可园跳蚤市场第二场于五期会所成功举办。在可园物业管理处的积极协助下,可园的两场跳蚤市场活动终于圆满落幕。

可园跳蚤市场一改以往此类活动“小孩打头阵,家长坐镇后方”的常态,小摊主们独自前来登记、摆摊、经营小商品。包括东西的摆放、价格全由自己做主,这在很大程度上锻炼了小朋友独立自主的个性。

布吉社区网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视频报道。面对镜头,小摊主们皆表示很喜欢跳蚤市场活动,且呼吁大家一起参加跳蚤市场,一起环保。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应该一起支持环保,爱护我们的家”——这是此次跳蚤市场活动中发人深省的一句话,虽出自一个一年级的生之口,但无疑给可园的业主们带来了心灵上的震撼。

活动过程中,佳兆业各小区物业管理处负责人前来观摩,对跳蚤市场活动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希望布吉社区网也能到自己管辖的小区内举办此类活动。

此次跳蚤市场活动的举办,不仅加深了邻里的交流,让可园向文明和谐社区迈进了一大步;更宣扬了环保的理念,让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更深入人心。

相关链接:

可园跳蚤市场第二场,孩子们的小天地,小主持靓丽可爱(视频) 

布吉社区网跳蚤市场活动可园站活动回顾,小朋友大朋友交易交换不亦乐乎 

布吉社区网跳蚤市场可园站视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