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的定义——2012国际酒店设计与设计管理大师讲堂

房天下  作者:张细妹   2012-07-13 15:21

[摘要] 2012年7月13日下午14时,“的定义——2012国际酒店设计与设计管理大师讲堂”论坛在深圳研究生院举行。由“国际酒店设计与设计管理研修班”项目组,以课程为平台,组织汇聚欧洲与中国的的奢华氛围营造的大师,分享他们在奢华酒店设计中的经验,思维碰撞,灵感激发。

房天下讯 2012年7月13日下午14时,“的定义——2012国际酒店设计与设计管理大师讲堂”论坛在深圳研究生院举行。由“国际酒店设计与设计管理研修班”项目组,以课程为平台,组织汇聚欧洲与中国的的奢华氛围营造的大师,分享他们在奢华酒店设计中的经验,思维碰撞,灵感激发。

何谓奢华,低调是一种奢华,简约是一种奢华,文化亦是一种奢华...在不同的设计大师眼中,奢华有其不同的定义。随着中国视野的国际化,海外的设计师与中国的设计师们亦互换视角,力图达成国际化酒店设计的审美协调。其中大师的交流、对话、碰撞将成为本土设计师们的良好学习平台。

本次大师讲堂,由“国际酒店设计与设计管理研修班”项目组,以课程为平台,组织汇聚欧洲与中国的的奢华氛围营造的大师,分享他们在奢华酒店设计中的经验,思维碰撞,灵感激发。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页面

论坛嘉宾合影(来源:房天下 摄影:张细妹)

嘉宾圆桌对话(来源:房天下 摄影:张细妹)

时 间:2012年7月13日

地 点:深圳研究生院

主讲嘉宾:Paolo Giachi(意大利);陈幼坚(香港)

论坛嘉宾:校友圈、时尚界人士、室内设计界人士、酒店管理集团、酒店设计师

论坛流程:

上午 10:00-12:00

- 颁发讲师聘任证书

- 主题演讲:Paolo Giachi

下午 14:00-17:30

- 主题演讲:陈幼坚

- 圆桌对话:Paolo Giachi;陈幼坚;酒店设计大师班一期学员

- 互动交流、媒体访谈

时间:2012年7月13日

地点:深圳研究生院 

直播:房天下新闻 张细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