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降息后入市项目 深圳一豪宅开盘日进24亿

房天下   2012-07-10 15:43

[摘要] 央行二次降息后,7月7日,深圳一豪宅项目纯水岸低调开盘。据记者了解,开发商当日所推的214套单位,整体销售达6成,成交金额约24亿元。

央行二次降息后,7月7日,深圳一豪宅项目纯水岸低调开盘。据记者了解,开发商当日所推的214套单位,整体销售达6成,成交金额约24亿元。

4500万元 半内成交

7月7日上午,纯水岸14期及15期在威尼斯酒店盛大开盘,成为降息后开盘的项目。

纯水岸此次推出14期及15期1栋单位,共包括214套290-310平非合拼大户。根据网上成交数据显示,当日所推户型整体销售达六成,成交约24亿元。

据记者了解,纯水岸本次推出的214套均为单一产权大户,需要验资超过100万才有资格选房,根据底价计算,“也要超过千万”。

网上数据显示,截止当日下午两点半左右,项目14期售出75套,成交价5.5-5.8万/平,15期1栋推出300平左右户型共计56套,售出40套,成交价6-8万元不等。

据现场销售人员透露,项目受关注的15期顶层复式单位,总价达4500万元,在开盘半内即成功售出。

:楼市已经正式脱底

伴随着近期多个豪宅项目的入市,有断言,在刚需仍占主力的市场格局下,豪宅市场的表现将是判断楼市是否真正回暖的风向标。而近期入市的两个豪宅项目榕江天御和纯水岸均交出了出色的成绩单。业内尹香武在微博上表示:楼市已经正式脱底。

另有业内人士称,近期豪宅项目能够取得比较好的销售,除了降息效应刺激外,另一个原因在于,所推出的均为单一产权大户,市场相对稀缺。他同时坦言,在限购的背景下,房票相对紧张,双拼户型的销售仍然不被看好。

地产人士永胜也表示,在刚需客占比较大的市场格局下,大户型及豪宅项目供应的逐渐增多,尤其是双拼单位,市场销售压力将会逐渐变大。据统计,下半年入市的多个豪宅项目,“不乏双拼单位”。

亦有业内表达了不同的看法:“在豪需客对市场不看好的情况下,豪宅市场的销售业绩仍然需以价换量。”有媒体调查显示,2009年华侨城纯水岸7期入市,价格高达每平方米8万元,而上开盘的14期价格仅5.5-5.8万元,“并且14期的景观和位置都优于7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