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全年任务完成?标杆房企上半年业绩"涨声一片"

每日经济新闻  2012-07-06 10:54

[摘要] “截止6月1日下午,我们保利北京已经完成了全年70亿的销售任务。”7月4日,保利地产北京公司副总经理英男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据其介绍,今年的销售任务非但没有低于去年所定目标,相反,在售项目却少于去年同期。

“截止6月1日下午,我们保利北京已经完成了全年70亿的销售任务。”7月4日,保利地产北京公司副总经理英男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据其介绍,今年的销售任务非但没有低于去年所定目标,相反,在售项目却少于去年同期。

全年的任务在半年之内就搞定,上半年北京房地产市场的销售状况似乎已经大大超越了人们的想象。而日前,各大房企陆续发布的上半年总销售业绩,更是“涨声一片”。

“应该说楼市调控使房价涨幅降了18%,”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近日在海南举行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上透露出这样一个数字。其表示,房价快速上涨被遏制,筑底趋势明显。但同时,值得玩味的是,不管是这一数据亦或是现如今各大房企交出的上半年成绩单,回暖,似乎已成为不争的事实。

标杆企业业绩普涨

而类似保利北京这样提早完成上半年任务的并非少数。万科北京公司副总经理肖劲在日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提到,在今年6月中旬,已经完成了上半年的任务。据了解,截止7月5日,已经有10家房企公布了上半年销售业绩,合计总额高达1745亿,大部分企业都完成了年度目标的50%以上。

在7月3日,绿城集团召开2012年半年工作会议上,公司宣布,截至6月30日,公司已超额完成集团上半年销售任务,合同加协议金额219.5亿元,也就是说,绿城已经完成全年目标400亿元的54%。

同日,融创中国公布6月业绩。今年上半年,公司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金额125.2亿元人民币(其中,合同销售金额为112.2亿元人民币,预订合同金额为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4%。截至6月底,融创已经完成全年220亿目标的56.9%

根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截至6月底,华润置地累计实现合同销售233亿,已达到全年400亿元目标销售的58%;建业地产合同销售额达51亿元,完成今年合同销售目标的57%。同时,来自链接地产研究统计数据显示,中海前5月实现的销售额已经占其全年销售目标的62.87%,世茂房地产也在5月完成了其全年销售目标的53.66%。

另外,已公布销售业绩的标杆房企,销售金额及面积大多飘红。昨日,龙湖地产发布公告,其6月实现销售金额45.4亿元,环比上月增长35.5%。今年1-6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74.6亿元。其在重庆的多个项目,6月总销售套数更是刷新了其城市单月销售套数记录。

龙头房企万科今年6月实现销售金额133.2亿元,销售面积为122.4万平方米,两者环比分别增长19.41%、24.25%。今年上半年,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602.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625.4亿元。

与此同时,富力地产截至2012年6月底,共取得销售收入共约146.45亿元,销售面积达120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上升9%及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