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园区经济与城市发展”论坛在深举行

————天安数码城发布会其全新品牌形象

房天下   2012-06-18 23:00

[摘要] 2012年6月18日,“园区经济与城市发展”论坛在深圳举行,经济学家周其仁、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中国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保育钧等齐聚一堂,开展了一场对话。在论坛上,城市产业地产综合运营商——天安数码城也发布了其全新品牌形象,标着着其迈进升级转型后的飞速发展阶段。

2012年6月18日,“园区经济与城市发展”论坛在深圳举行,经济学家周其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中国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保育钧等齐聚一堂,就园区经济、城市发展、产业地产等话题开展了一场对话。在论坛上,城市产业地产综合运营商——天安数码城也发布了其全新品牌形象,标着着其迈进升级转型后的飞速发展阶段。

>>>点击进入:天安数码城“园区经济与城市发展”论坛直播实录

自1990年以来,天安数码城一直走在时代的前沿,并成功了园区产业经济的发展。天安数码城深刻认识到在未来的竞争环境中,打造品牌力量,实现品牌战略指引商业战略是重要发展趋势。为此,商业战略与品牌发展共同面临转型的历史时刻,天安数码城决定更换标识,以更好地适应其快速发展与扩张的不发。通过更换全新标识,集团亦建立了统一的品牌系统和规范,加强了品牌管控能力,为未来强化品牌力量的打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全新升级的天安数码城品牌形象强化了其对创新的执着要求:通过方块、线条、圆点三种元素构成具有丰富意向的整体,分别代表城市规划、基础建设与硬件、梦想与服务。而通过三种元素的有机结合,则将清晰地传递出企业聚合资源,孕育梦想的定位。

此次天安数码城以全新的形象展现在大众面前,也标志着天安数码城在经营理念及发展战略上的转型。升级转型后的天安数码城,将采取一系列创新机制助推企业发展。目前,天安数码城在每一个园区均着力打造五个服务平台,即集银行、担保、风险 、小额贷款等为一体的投融资平台;与、中国电信等联合建设的数字化园区平台;联合政府、行业协会、大学院校等打造的政企服务和公共服务平台;以及自身下属物业、智客会、企业家会所等专业配套平台和解决入驻企业和工作人员衣食住行的商业配套平台。

此外,天安数码城将通过设立创新基金,成立产业升级体验和举办成长型企业论坛等一系列的创新举措,把创新理念融入园区建设中,力求以服务创新带动企业创新,将天安数码城打造成企业创新与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的理想平台。

“天安数码城希望能借这一系列的创新之举,从园区的开发商转型为真正意义上的城市产业地产综合运营商。”天安数码城集团总裁戴宏亮说道,“未来,天安数码城将以全新的发展理念,更加注重服务成长性企业,积极谋求中小成长性企业的创新发展道路,成为创造力的成长性企业的合作伙伴。致力将天安数码城打造成企业创新与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的理想平台,助推产业可持续发展及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目前,天安数码城集团项目分部十三个城市,储备开发建筑面积逾1500万平方米,服务近4000家中小民营成长性创新企业,与100多家行业企业、商业机构和服务机构结为战略合作伙伴。通过不断创新变革,天安数码城率先提出了“城市产业综合体”的概念,并迅速发展成为成熟的第四代产品。天安数码城模式的城市产业综合体聚合了产业、商务、交流、生活等要素,以企业和企业家为,用多元复合功能构筑产业园区特有的社会体系打造出产业集聚、人才集聚、商务金融集聚、信息服务集聚的企业圈和高品质生活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