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深圳交通设施67亿 新彩通道后年有望打通

深圳报业集团  2012-05-30 09:50

[摘要] 新彩通道项目起点位于彩梅立交跨线北端,沿现状彩田路线位一直北行,下穿皇岗北路,之后新建隧道穿过山体,上跨厦深铁路隧道,下穿南坪梅观立交,止于新区大道“二线”检查站,与新区大道相连,道路全长约3.25公里,其中隧道长约1.67公里,含彩田-皇岗互通立交一座。

直接连接原特区内外新彩通道后年或完工

今年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约67亿元

新彩通道项目起点位于彩梅立交跨线北端,沿现状彩田路线位一直北行,下穿皇岗北路,之后新建隧道穿过山体,上跨厦深铁路隧道,下穿南坪梅观立交,止于新区大道“二线”检查站,与新区大道相连,道路全长约3.25公里,其中隧道长约1.67公里,含彩田-皇岗互通立交一座。

晶报讯(记者 谢丽雯 通讯员 许觉辉)今年年内完成民治大道改造,同时启动丹平快速路一期东湖立交工程,预计2014年打通新彩通道……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委获悉,该委表示今年负责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共有78个,总达66.97亿元,力争在年内完工22个项目、重点推进25个项目、新开工19个项目以及办理结算12个项目,确保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任务。

民治大道改造年内完工

市交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委今年负责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共有78个,总达66.97亿元。今年年内将力争完工22个项目、重点推进25个项目、新开工19个项目以及办理结算12个项目,确保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任务。

据了解,备受市民关注的民治大道改造工程预计将于今年10月完工。据悉,该项目南起梅林关民乐立交,北至规划民秀路,道路主线长6.53公里,采用城市Ⅱ级主干路标准,双向6车道,概算总35580万元。完工后,将有利于完善深圳中部区域路网结构,缓解中部区域交通压力,促进特区一体化,改善民治的总体交通状况。此外,深汕公路改造(二期)工程、龙华和平路改造工程、平吉大道(北段)工程以及龙岗区秀峰路改造工程等项目预计年内将竣工。

延伸阅读:

深圳今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67亿

塘厦对接过境高速 融入莞深交通一体化提速

布澜路东西干道路口建人行天桥 交通隐患消除

深圳海陆空铁门户 蛇口跃升南中国交通枢纽

为缓解交通压力 深圳将再建设一条"滨河大道"

深城市交通白皮书:非居住区停车费或大幅提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