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房价"真低"两项目开盘市民通宵排队

房天下  作者:谢信萍  2012-05-21 09:37

[摘要] 5月19日,深圳一东一西两大盘上演刚需抢客战,位于深圳坪山的大东城及位于沙井的万科翡丽郡同时火爆开盘。万科翡丽郡开盘当天推出230套3栋单位,开盘当天。而大东城二期,在17日拿到262套房的预售证,19日开盘仅半天时间热销超90%,并再现通宵排队拿号盛况。

5月19日,深圳一东一西两大盘上演刚需抢客战,位于深圳坪山的大东城及位于沙井的万科翡丽郡同时火爆开盘。万科翡丽郡开盘当天推出230套3栋单位,开盘当天。而大东城二期,在17日拿到262套房的预售证,19日开盘仅半天时间热销超90%,并再现通宵排队拿号盛况。

大东城二期开盘现场

大东城开盘现场盛况

万科翡丽郡开盘现场

万科翡丽郡开盘现场(来源:房天下)

万科翡丽郡230套单位 2000人抢购开盘日光

5月19日上午十点,位于深圳沙井的万科翡丽郡一期3栋单位,在麒麟山景大酒店盛大开盘,到场近2000人,共推出230户单位,其中89平三房116户,143平五房114户,均为非毛坯交房。截至上午11点,开盘仅两,销控榜上已有超170套飘红,占总量的74%,其中89平三房已。得到消息,万科翡丽郡开盘当日,推出房源均已。

均价1.3万元/平米 开盘当天认购优惠2万按时签约再减1万

在开盘现场,房天下记者了解到,此次万科翡丽郡推出的3栋单位,开盘当天认购可优惠2万元,另外在5月21日至5月25号期间按时签约者,可再优惠1万元,每户优惠3万元。其中B04双拼143平大户,可优惠6万元,其中包括开盘当天认购减4万,按时签约减2万。

从总价来看,89平米3房价格范围在104万-120万/套之间,143平米5房价格范围在157万-186万/套之间,均价1.3万/平左右,均为非毛坯交房。

延伸阅读:

大东城19日"悄悄"开盘售超9成 再现通宵排队!

沙井万科翡丽郡火爆开盘 230户两热销7成

华侨城某豪宅7月开盘 非拼合大户价格凸显

万科坪山盘逆市10%?开盘当天仍热销超九成

中洲开盘单价低至1.7万 宝中5月打响"双盘战"

龙华将迎开盘"放价"潮 28日加推新品降2700/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