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皇庭玺园 打造深圳"CEO私馆"

————搜房网专访皇庭玺园营销总监龙强先生

房天下  作者:谢水木生   2012-05-17 16:39

[摘要] 当事业已登峰,生活重点乃荣耀传承。5月13日,深圳市盐田大梅沙纯别墅,皇庭玺园推出“深圳首创滨海CEO私馆”新品,均价70000元/平,提供Vhouse酒店式管家私属服务,项目。皇庭玺园位于深圳市盐田大梅沙,占地面积7977.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600平方米。

采访背景:当事业已登峰,生活重点乃荣耀传承。5月13日,深圳市盐田大梅沙纯别墅,皇庭玺园推出“深圳首创滨海CEO私馆”新品,均价70000元/平,提供Vhouse酒店式管家私属服务,项目。皇庭玺园位于深圳市盐田大梅沙,占地面积7977.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600平方米。

皇庭玺园仅46席。由独栋、双拼、联排别墅组成。23栋4层独栋、联排、叠拼别墅:地上4层、地下1层,共46套。在活动现场,搜房网记者采访了皇庭玺园营销总监龙强先生,请他谈谈皇庭玺园项目的特色及他对于海滨度假物业的看法。

采访嘉宾:皇庭玺园营销总监 龙强先生

搜房网记者:谢水木生

皇庭玺园营销总监 龙强先生(来源:搜房网)

皇庭玺园属商业产权

搜房网:龙总,你好,我们知道皇庭玺园项目这两天开放了样板间,其中项目、十分有吸引力,请问这个项目为什么可以、?

龙强:因为皇庭玺园是属于商业用地,现在限购、限贷只是针对住宅用地的,所以皇庭玺园可以、。另外,虽然是作为商业用地的项目,但皇庭玺园的定位是多功能的,可以自住,也可以用来,开公司,作会所,各种都可以。

而这一点,对于很多人士来说重要,有这方面的需求,无论是自住、度假、、、商务接待等等,想买,但是很多住宅是限购的,而这些人士绝大多数都不是套房了,所以解决了“准入门槛”问题。

皇庭玺园 为人士量身打造"CEO私馆"

搜房网:皇庭玺园定位为CEO私馆,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龙强:因为皇庭玺园的产品相对比较,而并非针对刚需置业,因为置业,一般不会买这么大,这么贵的房子。而我认为我们皇庭玺园项目是“人士的刚需”,为什么这么说呢?人的房屋需求可以分为几个层次,在满足了基本的居住需求之后,需要换更大一点的,环境更好一点的,平层住腻了,可能需要换复式、别墅,在这以上还有一部分人可能有更高的一些追求,比如希望有自己的一份空间,或者喜欢收藏,或者喜欢娱乐,或者喜欢商务接待,或者喜欢跟朋友一起聚会party什么的,这时候我们项目的多功能就能满足这部分人士的从居住到多用途的需求。

定位为CEO私馆,是针对特殊的客户人群。无论是企业的CEO、高管或老板,可能会需要有这么一个产品。就像现在朗朗、刘老根,还有很多明星都有自己的私人会所,用来接待或聚会等。在自己的私馆可以雇佣自己的大厨、服务员、管家,来了,你就是这里的主人。而不是像去其他对外营业的俱乐部或会所,去之前要预订位置,或者会碰到订不到房间或房间刚刚被别人用过的尴尬。对于这些老板级的人来说他们是需要有自己更私属、更私密的产品,而我们皇庭玺园就完全能够满足这些需求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