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春交会促销噱头多折扣少 惠州盘卖"白菜价"

深圳报业集团  2012-05-03 07:25

[摘要] 从春交会现场看到,众多开发商积极备战“红五月”,新品加推、一口价单位、特价房、优惠大酬宾等促销活动精彩亮相。记者仔细观察比较后发现,不少楼盘促销“噱头”多,深圳楼盘折扣力度多数不大,并没有开发商大打促销战的场面。

记者昨日从春交会现场看到,众多开发商积极备战“红五月”,新品加推、一口价单位、特价房、优惠大酬宾等促销活动精彩亮相。记者仔细观察比较后发现,不少楼盘促销“噱头”多,深圳楼盘折扣力度多数不大,并没有开发商大打促销战的场面。

开发商并没有大打促销战

4月29日是“五一”小长假首日,星河盛世开盘推出住宅695套,销售了612套,开盘当天享99×98×99折。据了解,开盘价为1.7万~2.2万元/平方米。无独有偶,4月30日,绿景香颂南区开盘,当天推出110套房源,开盘当天99折优惠,一次性付款额外97折。即将开盘的中洲公园则推出了“五万抵十万”的活动。

还有一些在售楼盘用少量特价盘吸引客户。花半里从4月29日~5月4日举办“青年狂欢购物节”,推出一批少量特价房源,如99万元起买78平方米的3房单位;深物业深港1号则推出两套48~50平方米的单身“狂购”房源,单价仅18800/平方米,总价直减21万元;彩天怡色以195万元的一口价推出9套复式单位。

根据记者在现场的统计,深圳参展的25个楼盘中约有9个楼盘打出了“五一优惠”,优惠幅度只有两三个百分点,其他楼盘并没有额外折扣。

一位来自罗湖的方先生说,春交会相对的楼盘大多在外地,自己就是冲着现场优惠折扣而来,但深圳品牌房企大打折扣现象并没有上演,和平时没有什么区别。现在深圳新房价格仍偏高,尚不打算入市。

深圳中原地产副总经理贺晓丽表示,目前深圳房价已处底部区域,不少楼盘已经接近成本价出售,指望短期房价有大幅下跌不大可能。

根据某网4月27日统计,全市5月份将有30个项目开盘或者加推,龙岗、宝安依然是热点。深圳楼市整体市场供应压力仍较大。(深圳商报)

延伸阅读:

四月百城住宅均价首现双降 深圳库存超10万平

各地房展打折促销不断 深圳再现通宵排队买楼

四月深楼市量价齐跌 春交会"无奈"大打刚需牌

"五一"小长假深圳新房成交141套 锐减五成以上

限购限贷买房太难? 部分深圳市民想去香港买房

深4月住宅销售下滑 10城市均价连续4个月下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