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四大指标楼盘 "广东的三亚"叫板"海南的三亚"

深圳报业集团  2012-04-27 15:47

[摘要] 这不是马尔代夫,这是中国南部洁净的海湾之一,沙粒洁白,海水清澈见底。45海滩度假屋1.5粤港深珠生活圈,度假与都市生活轻松切换。

“海南有三亚,广东也有‘三亚’”。

随着中国人滨海旅游度假行为的日渐增多,他们的足迹、发现也在扩散。深圳东国际滨海湾区正逐渐成为广东人心目中可以替代海南三亚甚至马尔代夫、巴厘岛的滨海旅游度假胜地。很多来过深圳东国际滨海湾区的游客都会由衷的赞叹说:这里的海风能使人心醉,这里的海浪能让人陶醉、这里的海滩能使人沉醉。置身在这里的海边,心胸一宽、眼界高远,无酒自醉,有一种“暖风熏得游人醉”的微醺之感。度假深圳东滨海区,一点也不逊色于海南三亚。

广东的三亚

广东的三亚

广东人越来越爱“深圳东”了

据广州一家大型旅行社负责人的介绍,这些年来“广东三亚三日游”的推广越来越得到了市民的认同,组团频率大为增加。是在海南三亚房价、囤积酒店客房、添加海鲜宰客等消息的影响下,很多欲前往海南三亚享受阳光沙滩的游客及打算享受滨海生活的潜在置业者开始心存疑虑。他们更愿意前往原生态资源多、正起步中的深圳东滨海区。

惠东旅游部门的统计也显示了这一种新趋势。2009年惠东接待游客人数为113万人次,而到了2010年仅只深圳东滨海区的游客就突破了180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近3年累计旅游总量超过400万人次,并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成我国南海边滨海旅游度假一颗耀眼的明珠。

深圳东滨海区当地旅游从业人员表示,这增加的游客群中,有很多外国人,但更多的还是广东本地人,占到游客总量的80%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