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宝安沙井东塘旧工业区地块 城市更新意愿公告

深圳报业集团   2012-04-26 10:56

[摘要] 沙井街道东塘旧工业区地块城市更新单元位于西环路与新沙路交汇处,更新单元面积20749.17平方米,拆除范围用地面积19998.75平方米。

沙井街道东塘旧工业区地块城市更新单元位于西环路与新沙路交汇处,更新单元面积20749.17平方米,拆除范围用地面积19998.75平方米。现深圳市沙井东塘股份合作公司向我办申请将该项目纳入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制订计划。根据《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实施细则》及市相关要求,我办现将该更新单元的更新意愿达成情况进行公示。具体公告如下:

一、公示地点

1、沙井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厅

2、西环路与创新路交会处(改造项目现场)

3、深圳市宝安区城中村(旧村)改造室网址://jgb.baoan.gov.cn/jgb

二、公示时间

7天(自然日),自2012年4月26日起至2012年5月2日止。

三、意见反馈

1、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持相关权属证明材料在2012年5月2日前向我办提出书面意见。

2、异议人为个人的,需提交个人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

3、异议人委托代理人提交材料的,需提交委托书、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

4、异议人为单位的,需提交单位营业执照、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

四、联系方式

深圳市宝安区城中村(旧村)改造室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755-29996665

传 真:0755-29996665

地 址:宝安区宝城创业一路1号区政府5楼529室

五、声明

本次公示,仅为核实城市更新单元更新意愿达成情况,不涉及规划方案及搬迁补偿安置等任何其它事宜。

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公示内容将作为城市更新单元范围内意愿达成情况认定的主要依据。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宝安区城中村(旧村)改造室

二O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