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业地产十年已到来 物流业“钱”景巨大

深圳报业集团  2012-04-20 13:32

[摘要] 有研究报告指出,从2010年开始,商业地产的发展就进入快速发展期,2010至2020年将是商业地产发展的十年期。

有研究报告指出,从2010年开始,商业地产的发展就进入快速发展期,2010至2020年将是商业地产发展的十年期。

中投保税物流园 欲造专业市场价值样本

商业地产 优选专业市场

传统商铺从诞生、培育、成长直到旺场,需要约50年的时间,而且每个铺面动辄数百万甚至上千万元的额度。成本越来越高,利润却越来越小。而新兴的专业市场无论是周边配套还是自身规划都前瞻,且专业市场基于创新模式,能够快速完成市场培育期,快速旺场,大有。

市场观察人士指出,随着城市的发展、产业的兴旺,专业市场商铺价值飚升也远超传统商铺。同时,专业市场商铺的长期性、稳定性、高性及可抵押、可转让、产权自有和可继承的特征,成为家庭的极理想品种。

物流业“钱”景巨大

“十二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广东省政府、惠州市政府也重点推进本地物流业的发展,3月中旬,惠州市发改委公布《惠州市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2011-2020年)》。规划指出,未来几年,惠州市将重点打造一条物流大通道、推进“双港”建设、建设八大重点物流园区。

位于惠州市仲恺高新区潼侨镇的中投保税物流园是规划中的八大重点物流园区之一,也是广东省政府、惠州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政策上的无疑给中投保税物流园发展带来巨大机遇。

业内人士预言,中投保税物流园的发展迎来快速释放期。(深圳特区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